【證人爆料】賓州特拉華郡監票員:大量郵寄選票被注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4日訊】美國海軍前指揮官、數據科學家斯坦斯特羅姆,週二表示,在大選日當天,他親眼目睹賓州特拉華郡有違規現象,他呼籲了解真相的民眾,不要懼怕報復行為,勇敢站出來揭露舞弊。

格雷格·斯坦斯特羅姆週二接受新唐人採訪時表示,大選日當晚,他作為賓州特拉華郡的共和黨監票員,看到大量郵寄選票被運入大樓,但現場選舉官員不允許他和其他監票員,進入處理郵寄選票的房間進行觀察。

賓州共和黨監票員格雷格·斯坦斯特羅姆:「我就是想知道,這些數據如何進來的,這些(郵寄)選票如何進入系統的,選票如何進入,如何被計算。那裏(投票站)沒人能向我展示這些。(大選日)當晚我說了一件事,當我打電話時我說:我不知道這些選票從哪來的,我認爲這些選票早就在大樓裏,它們不是處理(選票)過程的一部分,我認爲這些選票被注入(投票)系統。」

大選日三天後,當他獲准進入處理選票的房間時,仍有6到7萬份沒有開封、沒有被計票的郵寄選票

他還看見投票站工作人員違規操作USB卡,之後現場64個USB卡被報告失蹤了。

賓州共和黨監票員 格雷格·斯坦斯特羅姆:「我看見USB被不應該做這事的人,插入(投票)機器,我說:等一下,這些USB從哪裏來的?它們來自投票機嗎?你不能這樣做。好吧,沒人試圖阻止這件事,我只被允許監票。」

據悉,隨後拜登的選票猛增了5萬張。

上次在賓州葛底斯堡聽證會後,斯坦斯塔羅姆及其他證人收到了數千民衆的支持,很多人表示目睹了大選舞弊,也有人無懼報復,勇敢地站出來揭露真相。

賓州共和黨監票員格雷格·斯坦斯特羅姆:「我認爲有人有勇氣,有人給了他們勇氣去站出來。我是說,像傑西·摩根是卡車司機,他很可能因此丟掉工作,他已經面臨(針對此事的)報復,因爲他站出來揭露。」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華盛頓DC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