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欧阳娜娜唱红歌仍遭陆网点名“台独双面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7日讯】中共广电总局近日又公布新规折腾艺人,声称为了要积极传播正能量,要求网路、电商直播平台,必须“切实采取有力措施不为违法失德艺人提供公开出镜发声机会”,并且遏制炫富拜金、低俗媚俗等不良风气在网上传播,同时规定未成年网友不得进行打赏。消息一出,引发网友热议,纷纷猜测被针对的艺人,其中包括了范冰冰欧阳娜娜

范冰冰因为2018年的逃税风波而跌入低谷,瞬间蒸发演艺圈、惨遭冷冻。迟迟无法复出的范冰冰,也利用参加网红直播、网路带货线上节目等争取曝光量。然而,有网友认为中共广电总局的新规是为了进一步封杀范冰冰, 因此讽刺的表示“逃税8亿范冰冰?!?”、“某冰天天试探着复出,管管吧”、“钜额偷税范冰冰再见”。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NANA (@nanaouyang)

目前演艺重心转往大陆发展的台湾星二代欧阳娜娜,为了守住人民币也登央视唱红歌《我的祖国》。但欧阳娜娜可能不知道,她的明星爸爸、也是前台北市议员及前中国国民党发言人欧阳龙,在年轻时曾经演过一出电视剧《蓝与黑》,剧中的他有段台词说道:“台湾势必是一个反攻复国的基地”、“我是坚决反共的”;不过,欧阳龙的这两句台词,如今看来,格外讽刺。

欧阳娜娜这次也被大陆网友点名是“台独双面人”,更有网友调侃“欧阳一家都是”、“欧阳一家台独,但挣钱那个人出来说一句我爱国就可以合理捞钱了,不是吗?”,还有网友认为中共广电总局的新规是针对欧阳娜娜的。

(转自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转载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