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团队就宾州案上诉 巡回法院批准加急审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4日讯】川普(特朗普)总统的竞选团队周一(11月23日)取得一项重要进展,美国第三巡回上诉法院同意,加急审理该团队针对宾州法院的裁决提出的上诉。

根据美国第三巡回上诉法院(U.S. Third Circuit Court of Appeals)的命令,川普团队提出的加急审理案件的动议得到了批准,并需于周一下午4点之前提交案件摘要,法院将就是否需要口头辩论提出建议。

周一上午,川普竞选团队的高级法律顾问珍娜•埃利斯(Jenna Ellis)在推特上公布了这一消息。

上周六,宾州的美国地区法院法官布兰(Matthew Brann)驳回了川普团队的一项诉讼。川普团队指控宾州邮寄选票存在大规模违规现象,要求禁止宾州认证选举结果。

按照原定计划,宾州的67个县将在周一结束之前认证各自的选举结果,然后将认证结果提交给州选举官员。

川普团队在提交给宾州法院的诉讼书中指出,在费城及一些倾向于民主党的县,选举官员们违反了美国宪法所规定的平等保护条款,允许选民修改有问题的邮寄选票,而倾向于共和党的县却遵守法律,没有这样做。川普选战要求,剔除数十万违规的选票。

但是,由前总统奥巴马任命的法官布兰裁决,允许宾州继续验证大选结果。当前的数据显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在该关键摇摆州以大约8万张选票的优势领先川普。

不过,据保守派媒体“Just the News”上周报导,威廉姆斯学院(Williams College)数学教授史蒂文•米勒(Steven Miller)在一份书面证词中说,根据他对选举数据的分析和对宾州选民的电话采访, 该州有多达10万张共和党人的邮寄选票未被统计。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梅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