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團隊就賓州案上訴 巡迴法院批准加急審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4日訊】川普(特朗普)總統的競選團隊週一(11月23日)取得一項重要進展,美國第三巡迴上訴法院同意,加急審理該團隊針對賓州法院的裁決提出的上訴。

根據美國第三巡迴上訴法院(U.S. Third Circuit Court of Appeals)的命令,川普團隊提出的加急審理案件的動議得到了批准,並需於週一下午4點之前提交案件摘要,法院將就是否需要口頭辯論提出建議。

週一上午,川普競選團隊的高級法律顧問珍娜•埃利斯(Jenna Ellis)在推特上公布了這一消息。

上週六,賓州的美國地區法院法官布蘭(Matthew Brann)駁回了川普團隊的一項訴訟。川普團隊指控賓州郵寄選票存在大規模違規現象,要求禁止賓州認證選舉結果。

按照原定計劃,賓州的67個縣將在週一結束之前認證各自的選舉結果,然後將認證結果提交給州選舉官員。

川普團隊在提交給賓州法院的訴訟書中指出,在費城及一些傾向於民主黨的縣,選舉官員們違反了美國憲法所規定的平等保護條款,允許選民修改有問題的郵寄選票,而傾向於共和黨的縣卻遵守法律,沒有這樣做。川普選戰要求,剔除數十萬違規的選票。

但是,由前總統奧巴馬任命的法官布蘭裁決,允許賓州繼續驗證大選結果。當前的數據顯示,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在該關鍵搖擺州以大約8萬張選票的優勢領先川普。

不過,據保守派媒體「Just the News」上週報導,威廉姆斯學院(Williams College)數學教授史蒂文•米勒(Steven Miller)在一份書面證詞中說,根據他對選舉數據的分析和對賓州選民的電話採訪, 該州有多達10萬張共和黨人的郵寄選票未被統計。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梅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