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歇根州选民:不允许左翼势力绑架世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0日讯】下面我们来听,密歇根州选民是如何看待此次美国大选的。

牧师Philip Smith:“这是不可信的。我的意思是,巴拉克‧奥巴马, 我认为赢得了69万。他有6900万票。希拉里‧克林顿有6600万。川普总统第一次赢得了大约6300万票。川普总统这次不完全统计,赢得了7100万票,然后乔-拜登获得了8000多万票。这根本不可能。”

菲利普·史密斯牧师表示,对于大选夜拜登突超川普,早在意料之中。

牧师Philip Smith:“我不是100%感到震惊,我知道,我内心深处知道他们将试图窃取选举。”

牧师Philip Smith:“他们控制的东西,我相信, 像中央情报局等等, 他们掌握了很多权力,在世界各地及各国政府等等。这就是为什么你看到整个世界,鹦鹉学舌的一直统一节奏(口径),一遍又一遍。”

简·古尔冈和多米尼克·布朗,呼吁媒体报导真实消息。

密歇根州青年选民Jane Gurgaon:“(主流媒体)报导非常偏见,只传达左翼信息。”

密歇根州青年选民Dominic Brown:“首先,我认为媒体肯定是不诚实的,提前 宣布选举。选举还没有结束。有的州仍然没有送来他们的选举人票,他们的选举人。还有一些州还没有继续投票,我们还需要去看,去检查。所以,我不认为媒体,给我们所有我们应得的信息,而且给我我们的信息也不是真实的。”

菲利普·史密斯牧师表示,不允许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进入美国。

牧师 Philip Smith:“我们是美国人民,我相信我们应该争取成为美国人民,而不是外部的势力试图控制我们美国的命运,我们不允许一些失败的模式,如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进入美国,像世界所有其它失败的共产主义国家一样。”

新唐人记者VIVIAN LEFARGE 、严曦密歇根兰辛市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