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歇根州選民:不允許左翼勢力綁架世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0日訊】下面我們來聽,密歇根州選民是如何看待此次美國大選的。

牧師Philip Smith:「這是不可信的。我的意思是,巴拉克‧奧巴馬, 我認為贏得了69萬。他有6900萬票。希拉里‧克林頓有6600萬。川普總統第一次贏得了大約6300萬票。川普總統這次不完全統計,贏得了7100萬票,然後喬-拜登獲得了8000多萬票。這根本不可能。」

菲利普·史密斯牧師表示,對於大選夜拜登突超川普,早在意料之中。

牧師Philip Smith:「我不是100%感到震驚,我知道,我內心深處知道他們將試圖竊取選舉。」

牧師Philip Smith:「他們控制的東西,我相信, 像中央情報局等等, 他們掌握了很多權力,在世界各地及各國政府等等。這就是為什麼你看到整個世界,鸚鵡學舌的一直統一節奏(口徑),一遍又一遍。」

簡·古爾岡和多米尼克·布朗,呼籲媒體報導真實消息。

密歇根州青年選民Jane Gurgaon:「(主流媒體)報導非常偏見,只傳達左翼信息。」

密歇根州青年選民Dominic Brown:「首先,我認為媒體肯定是不誠實的,提前 宣布選舉。選舉還沒有結束。有的州仍然沒有送來他們的選舉人票,他們的選舉人。還有一些州還沒有繼續投票,我們還需要去看,去檢查。所以,我不認為媒體,給我們所有我們應得的信息,而且給我我們的信息也不是真實的。」

菲利普·史密斯牧師表示,不允許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進入美國。

牧師 Philip Smith:「我們是美國人民,我相信我們應該爭取成爲美國人民,而不是外部的勢力試圖控制我們美國的命運,我們不允許一些失敗的模式,如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進入美國,像世界所有其它失敗的共產主義國家一樣。」

新唐人記者VIVIAN LEFARGE 、嚴曦密歇根蘭辛市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