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最前线】朱利安尼:多案件准备就绪 将推进美最高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8日讯】朱利安尼:多案件准备就绪 将推进美最高院

美国总统川普的私人律师、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17日表示,川普竞选团队已有几项选举案件准备就绪,当一些州法院驳回部分与选举欺诈相关的关键案件时,法律战将步入联邦最高法院阶段,这是川普团队正在准备的重头戏。

川普团队:宾州16.5万名共和党选民邮寄选票失踪

川普2016年竞选数据和战略主任布雷纳德在推特上表示,调查发现,在整个宾州,共计有将近16万5千名共和党选民寄回了选票,但是数据库中却没有记录,说明这些支持川普总统的选票失踪了。而拜登在该州的领先优势只有7万5千张选票。

内华达州一县废除部分选举结果 川普赞扬:重大胜利

美国内华达州的克拉克郡(Clark County)本周宣布废除一个地区的选举结果,经过相关处理,该地区被取消认证的选票有15万3千张,原因是发现了无法解释的选票差异。美国总统川普称赞了这个做法,并说这是申诉选举舞弊过程中的一次重大胜利。

亚利桑那州不信任投票中心 要求改由选区人工计票

亚利桑那州共和党主席沃德博士,16日发表影片向选民保证,选举必须按照法律,公正的进行;“要保持坚强和坚定,这次选举还远远没有结束。”上周亚利桑那州的共和党已经提起诉讼,要求按照法律的要求,由选区人工计票,而非由投票中心计票。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