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最前線】朱利安尼:多案件準備就緒 將推進美最高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8日訊】朱利安尼:多案件準備就緒 將推進美最高院

美國總統川普的私人律師、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17日表示,川普競選團隊已有幾項選舉案件準備就緒,當一些州法院駁回部分與選舉欺詐相關的關鍵案件時,法律戰將步入聯邦最高法院階段,這是川普團隊正在準備的重頭戲。

川普團隊:賓州16.5萬名共和黨選民郵寄選票失蹤

川普2016年競選數據和戰略主任布雷納德在推特上表示,調查發現,在整個賓州,共計有將近16萬5千名共和黨選民寄回了選票,但是數據庫中卻沒有記錄,說明這些支持川普總統的選票失蹤了。而拜登在該州的領先優勢只有7萬5千張選票。

內華達州一縣廢除部分選舉結果 川普讚揚:重大勝利

美國內華達州的克拉克郡(Clark County)本週宣布廢除一個地區的選舉結果,經過相關處理,該地區被取消認證的選票有15萬3千張,原因是發現了無法解釋的選票差異。美國總統川普稱讚了這個做法,並說這是申訴選舉舞弊過程中的一次重大勝利。

亞利桑那州不信任投票中心 要求改由選區人工計票

亞利桑那州共和黨主席沃德博士,16日發表影片向選民保證,選舉必須按照法律,公正的進行;「要保持堅強和堅定,這次選舉還遠遠沒有結束。」上週亞利桑那州的共和黨已經提起訴訟,要求按照法律的要求,由選區人工計票,而非由投票中心計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