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当选众议员 将组建团队 衡国会左翼势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4日讯】节目的最后,我们请宇亭,为我们带来本期的“晚间新闻简讯”。

抗衡国会左翼势力 纽约当选联邦众议员发声

好的主播,首先来关注,刚刚以压倒性胜利,成为纽约市唯一代表共和党获胜的联邦众议员玛丽奥(Nicole Malliotakis),未来有望组建“反社会主义小队”,制衡包括纽约联邦众议员欧凯秀(Alexandria Ocasio-Cortez)在内的极左派民主党“四人小分队”,也被称为“四人帮”(成员包括:欧凯秀(Alexandria Ocasio-Cortez)、奥玛(Ilhan Omar)、特莱布(Rashida Tlaib)和普雷斯利(Ayanna Pressley))。

玛丽奥在采访中表示,自己的母亲在1959年逃离社会主义笼罩的古巴,而她也将与背景相同的移民们,共同守护美国的民主价值。

纽约州当选联邦众议员 Nicole Malliotakis:“现在我们有多元背景的人,许多人逃离了共产主义或社会主义,或像我一样是古巴难民的女儿,做他们的信使,来讲述为什么社会主义不好,去反击,为保护我们的自由而战,我们将重新开放经济,维护资本主义制度提供就业和机遇。”

加入玛丽奥小组的三位新当选众议员成员,他们的家人也都曾逃离共产主义或社会主义社会,分别是古巴裔卡洛斯·吉梅内斯(Carlos Gimenez)、佛州的玛丽亚·埃尔维拉·萨拉查(Maria Elvira-Salazar),以及印第安纳州的乌克兰裔维多利亚·斯巴兹(Victoria Spartz)。

送餐应用DoorDash 成近年最大上市公司之一

周五(11月13日),由软银集团支持的美国外卖初创企业DoorDash,公开了在纽交所上市的监管文件,为年底前的大规模首次公开募股(IPO)铺路。

据DoorDash的报告称,今年前9个月的收入为$19.2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三倍以上。该公司在2020年第二季,就实现了首次利润达到$2300万美元。

分析师表示,疫情将促使DoorDash的首轮公开募股成为近年来最大之一。

文艺复兴资本高级IPO市场策略师 Matthew Kennedy:“今年的收入绝对飙升,归功于被隔离的消费者只能叫外卖,刺激成千上万的商家使用他们的平台,而当他们进入后就不会退出了,这是疫情带来的长久优势。另一方面,我认为消费者行为也更为积极,以前从未使用的人现在成了固定用户,而这对DoorDash极为有利。”

据数据平台PitchBook称,DoorDash是美国最大的餐厅第三方配送公司,在6月份的最新一轮融资之后,其估值约为160亿美元。

另外DoorDash之所以要公开上市,也得益于加州通过的投票法案,巩固了基于应用程序的送餐员和出租车司机,是独立承包商而非雇员。

目前,高盛和摩根大通是DoorDash IPO的主承销商。

丹麦全面扑杀水貂 迫使主要皮草经销商关门

再来关注,由于在丹麦发生水貂使人体感染变异的中共病毒,因此丹麦宣布全面扑杀国内约1700万只水貂。作为全球最大的貂皮生产国,这无疑也对当地的相关企业造成巨大打击。由当地1500位毛皮养殖户共同拥有的全球最大皮草拍卖行“哥本哈根皮草”表示,将在未来2到3年内关闭。目前仍不清楚丹麦政府的大规模扑杀举措,会对其他皮草相关行业带来哪些具体影响,该行业约有6千名工人。政府承诺会赔偿养殖户的损失。

在希腊,由于出现多起动物和养殖者确诊的病例,扑杀了超过2000只水貂,但希腊并不打算像丹麦一样,就此扑杀全国的水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