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萨诸塞州华裔选民爆料 大选日惊现“被投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3日讯】马萨诸塞州(麻省),萨莫维尔市的一名华裔选民爆料,他在大选日当天,前往投票站打算投票时,被告知他已经投过票了,带您了解。

11月3日,纽英崙中华公所董事谢中之,前往萨莫维尔市公共图书馆投票站打算投票。

纽英崙中华公所董事 谢中之:“我一进去就登记、点名,告诉我的名字,住在哪里。他就给票我去投了,但是我一拿票走,他又说你已经投过票了。我说没有啊,我又没有邮寄选票,又没有提前投票。”

随后,谢中之提供驾驶证、公民证、退伍军人证和退休警察证,要求工作人员“验明正身”。

纽英崙中华公所董事 谢中之:“他们马上就害怕了,就到处去查。耽误了大概15-20分钟,期间警察也来(调查)。因为我要追究这件事情。”

最后,谢中之成功投票,票站工作人员的解释是可能提前投票出了错。谢中之再追问,工作人员表示因为提前投票很多天,难以追踪个人责任。

纽英崙中华公所董事 谢中之:“投票的时候是应该要检查身份证的,这件事对我个人来说不是大事。但是对于美国政府的制度来说,是应该检讨一下。”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刘景烨纽约马萨诸塞连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