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後首公開露面 川普11日赴阿靈頓公墓紀念退伍軍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1日訊】為紀念退伍軍人節(Veterans Day),美國白宮表示,總統川普11日將前往阿靈頓國家公墓。這是川普在大選後首度公開露面。

白宮發言人迪爾(Judd Deere)告訴路透社,川普將與夫人梅拉尼婭(Melania Trump)一同前往阿靈頓國家公墓(Arlington National Cemetery)。

本月初,川普簽署一項文件,宣布2020年11月為全國退伍軍人和軍人家庭月。

以下是川普宣布的案文:

我們國家的服務成員-過去和現在-及其家人代表著美國最好的。在愛國主義和對國家的熱愛的激勵下,我們的士兵,水手,飛行員,海軍陸戰隊,海岸警衛隊和太空戰士以專業,機巧,正直和奉獻精神為國內外服務。他們的家人在執行任務和過渡平民生活時總是站在他們旁邊。在國家退伍軍人和軍人家庭月期間,我們慶祝我們制服中男女的摯愛,並感謝他們為支持我們民族英雄而做出的犧牲。

上任之初,我向武裝部隊保證,我將永遠支持他們。這也意味著要提供軍人家庭。親愛的英雄們共同承擔著軍事生活的要求和挑戰。要求士兵和婦女執勤時,配偶,父母,兄弟姐妹和孩子經常承擔更多的負擔和責任。軍人家庭,尤其是配偶必須忍受頻繁搬遷的壓力,並根據國家許可法規處理求職,這可能會阻止他們從事自己選擇的職業。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我國政府消除了不必要的繁瑣繁瑣的繁文tape節,這些繁文tape節扼殺了軍事配偶的職業機會,而國防部已經實施了一些方案,以增加軍人家庭的育兒機會。

太多退伍軍人懷有痛苦的回憶,並因服役而遭受身體和情感上的傷疤。我們將永遠不會忘記遭受精神健康問題困擾的退伍軍人或因退伍軍人自殺而留下的軍人家庭。作為總統,我優先考慮改變圍繞心理健康的文化,並促進建立一個認識到每一種生活的無限價值和目標的社會。去年,我動員了所有可用的聯邦資源,以製定和實施《總統授權退伍軍人和結束全國自殺慘案的路線圖》。我還為退伍軍人事務部最近的撥款法案爭取並獲得了創紀錄的86億美元的精神衛生服務資金。 10月,我簽署了約翰·斯科特·漢農(John Scott Hannon)退伍軍人精神衛生保健改善法令,這將進一步加強這些努力。我們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採用政府整體方法來更好地理解和預防自殺。永遠不要忘記任何一個美國戰士,也永遠不要留下任何軍事家庭。

自從我的政府上任以來,這一直是頭等大事,也是我莊嚴地承諾尊重,裝備和保護我們的服役人員,退伍軍人及其家人。我的承諾沒有動搖。美國的軍事力量對於我們的安全,繁榮和國家安全至關重要。照顧我們武裝部隊中勇敢的美國人及其家人,並為那些為榮譽服務的人履行我們的神聖義務,是我們為那些付出如此之多的人所能做的至少。本月,我們向目前穿著制服服務於這個國家的每個男人,所有幫助維護和捍衛我們寶貴的自由的退伍軍人以及每個分擔兵役和犧牲的家庭成員表示感謝。我的政府將永遠為改善這些傑出美國人的生活而奮鬥。

現在,因此,我,美利堅合眾國總統唐納德·川普,根據憲法和美國法律賦予我的權力,特此宣布2020年11月為全國退伍軍人和軍人家庭月。我鼓勵所有社區,社會各階層以及所有美國人承認和尊重退伍軍人和軍人家庭為所做的事以及為支持我們這個偉大國家所做的每天所做的貢獻,他們的犧牲和貢獻。

特此宣告,我在十月的第三十天,也就是我們的第二十二年,美利堅合眾國第二百四十五年,表示同情。

跟上軍事生活的來龍去脈

有關軍事家庭福利的最新軍事新聞和提示,請訪問 Military.com ,並將需要的信息直接發送到收件箱。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