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党有望反转国会席位 加州亚裔议员领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05日讯】随着大选投票的截止,越来越多的国会议员加州议会的议员选举结果也不断出炉。加州共和党议员的竞选情况是什么样子呢,一起来看。

今年大选,备受关注的美国国会众议员选举结果不断出炉,南加州华人最关心的国会选区有四个。

截至截稿前,第48区亚裔共和党候选人朴银珠(Michelle steel)以50.4%的投票率领先民主党对手鲁达(Harley Rouda)。

第39区亚裔共和党候选人金映玉(young kim)也以50.3%的投票率暂时处于优势。

另外两个选区议员为民主党阵营,第27区议员赵美心(Judy chu)与第33区议员刘云平(ted lieu)分别以71.6%和70.3%的得票率赢得议员席位。

加州参议员方面,每位议员任期为四年,每两年改选40席中一半的席次。今年改选的20席中,加州共和党背书支持了14位候选人,并期望目前就任的四位共和党议员能够连任成功。

其中,第29区亚裔候选人张玲龄(LING LING CHANG)目前以48.4%得票率落后民主党对手纽曼(Josh Newman)。

另外,加州众议员今年的80个席位将会全部重选。

担任加州第49区民主党众议员的周本立(Edwin Chau)以68.1%的得票率击败共和党候选人、前洛县警署副警长布林克(Burton Brink)。

而加州众议院第55选区、共和党议员的陈立德(Phillip Chen)此次也暂时领先民主党籍的罗德里格斯(Andrew Rodriguez),目前两人的得票率为54.6%比45.4%。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