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黨有望反轉國會席位 加州亞裔議員領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5日訊】隨著大選投票的截止,越來越多的國會議員加州議會的議員選舉結果也不斷出爐。加州共和黨議員的競選情況是什麼樣子呢,一起來看。

今年大選,備受關注的美國國會眾議員選舉結果不斷出爐,南加州華人最關心的國會選區有四個。

截至截稿前,第48區亞裔共和黨候選人朴銀珠(Michelle steel)以50.4%的投票率領先民主黨對手魯達(Harley Rouda)。

第39區亞裔共和黨候選人金映玉(young kim)也以50.3%的投票率暫時處於優勢。

另外兩個選區議員為民主黨陣營,第27區議員趙美心(Judy chu)與第33區議員劉雲平(ted lieu)分別以71.6%和70.3%的得票率贏得議員席位。

加州參議員方面,每位議員任期為四年,每兩年改選40席中一半的席次。今年改選的20席中,加州共和黨背書支持了14位候選人,並期望目前就任的四位共和黨議員能夠連任成功。

其中,第29區亞裔候選人張玲齡(LING LING CHANG)目前以48.4%得票率落後民主黨對手紐曼(Josh Newman)。

另外,加州眾議員今年的80個席位將會全部重選。

擔任加州第49區民主黨眾議員的周本立(Edwin Chau)以68.1%的得票率擊敗共和黨候選人、前洛縣警署副警長布林克(Burton Brink)。

而加州眾議院第55選區、共和黨議員的陳立德(Phillip Chen)此次也暫時領先民主黨籍的罗德里格斯(Andrew Rodriguez),目前兩人的得票率為54.6%比45.4%。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