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拜登深夜诡异获得100%选票 川普则是0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05日讯】美国三个摇摆州密歇根州威斯康星州宾夕法尼亚州,出现计票违规现象。美媒报导称,拜登深夜诡异获得100%选票,川普则是0票,民主党机器正在这三个战场州试图窃取选举结果。

11月3日,在上述三个州,川普总统以较大的优势领先拜登,远远超出民调预测。但是这三个由民主党控制的州同时宣布暂停计票。川普在白宫发表讲话时说,民主党想要窃取他在这三个州的成果。

在深夜的时候奇怪的事情发生了。据Federalist网站报导﹐在密歇根州威斯康星州,4日早上公布的投票结果显示,这期间100%的选票投给了拜登,川普一张选票都没有。

在密歇根州,拜登不知何故获得了138,339张选票,而川普则是0。

Federalist网站记者肖恩‧戴维斯(Sean Davis)注意到这一点,并在推特(Twitter)上分享他的发现﹐但很快推特就对他的推文进行了审查。

戴维斯不是唯一一个注意到拜登在密歇根州的得票率的人,《每日电讯》的马特‧沃尔什(Matt Walsh)也注意到了138,339张选票一边倒地投给了拜登,但是推特用户无法点赞或分享他的推文。

川普也转发了马特‧沃尔什的推文,并附文说:“这是怎么回事?”这条转发的推文也被封杀,原因是沃尔什在推文中写道:“有足够的理由上法庭。任何一个诚实的人都不能看着这一切,并说这是正常且无关紧要的。”

Buzzfeed网站后来说,根据Decision Desk HQ网站发言人的说法,拜登的选票是“我们获取的州政府创建的文件中的‘数据错误’造成的”。当州政府注意到这个“错误”时,更新了计票结果,把138,339票给了拜登,零票给了川普。

后来发现,选票的一边倒是由于一个所谓的错误造成的,在密歇根州的Shiawasse县,拜登的选票总数上多了一个零。之所以发现这个错误,是因为戴维斯和其他推特用户注意到投票总数看起来多么的可疑,并要求进行调查,以便发现是错误输入或试图提高拜登选票的无比愚笨的企图。

随后,威斯康星州也出现拜登在深夜获得100%的选票,而川普却得了零票。拜登凭着这十几万诡异的选票,反超川普。

4日,川普阵营要求威斯康星州全面重新计票,理由是“威斯康星州多个县存在违规行为,对计票结果的有效性产生严重怀疑。”

与威斯康星州和密歇根州窃取选举的手法不同,宾夕法尼亚州依靠民主党州务卿的计划,将逾期寄出的选票当作选举日收到的选票计算,即使它们没有邮戳。

值得关注的是,这些选票没有邮戳,根本无法分辨选票是何时从何处寄出的。

Federalist网站报导称,从密歇根州和威斯康星州出现一夜之间选票一边倒的现象,以及宾州不加盖邮戳的计票理由,现在唯一可能得出的结论是,民主党人试图在中西部地区抢夺选举结果。

美国总统大选日的第二天,目前大选依然没有结果。川普团队质疑民主党选举舞弊,接连在宾州、密歇根州和乔治亚州3州提起法律诉讼,要求暂停计票,并要求威斯康星州重新计票。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