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拜登深夜詭異獲得100%選票 川普則是0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5日訊】美國三個搖擺州密歇根州威斯康星州賓夕法尼亞州,出現計票違規現象。美媒報導稱,拜登深夜詭異獲得100%選票,川普則是0票,民主黨機器正在這三個戰場州試圖竊取選舉結果。

11月3日,在上述三個州,川普總統以較大的優勢領先拜登,遠遠超出民調預測。但是這三個由民主黨控制的州同時宣布暫停計票。川普在白宮發表講話時說,民主黨想要竊取他在這三個州的成果。

在深夜的時候奇怪的事情發生了。據Federalist網站報導﹐在密歇根州威斯康星州,4日早上公布的投票結果顯示,這期間100%的選票投給了拜登,川普一張選票都沒有。

在密歇根州,拜登不知何故獲得了138,339張選票,而川普則是0。

Federalist網站記者肖恩‧戴維斯(Sean Davis)注意到這一點,並在推特(Twitter)上分享他的發現﹐但很快推特就對他的推文進行了審查。

戴維斯不是唯一一個注意到拜登在密歇根州的得票率的人,《每日電訊》的馬特‧沃爾什(Matt Walsh)也注意到了138,339張選票一邊倒地投給了拜登,但是推特用戶無法點讚或分享他的推文。

川普也轉發了馬特‧沃爾什的推文,並附文說:「這是怎麼回事?」這條轉發的推文也被封殺,原因是沃爾什在推文中寫道:「有足夠的理由上法庭。任何一個誠實的人都不能看著這一切,並說這是正常且無關緊要的。」

Buzzfeed網站後來說,根據Decision Desk HQ網站發言人的說法,拜登的選票是「我們獲取的州政府創建的文件中的『數據錯誤』造成的」。當州政府注意到這個「錯誤」時,更新了計票結果,把138,339票給了拜登,零票給了川普。

後來發現,選票的一邊倒是由於一個所謂的錯誤造成的,在密歇根州的Shiawasse縣,拜登的選票總數上多了一個零。之所以發現這個錯誤,是因為戴維斯和其他推特用戶注意到投票總數看起來多麼的可疑,並要求進行調查,以便發現是錯誤輸入或試圖提高拜登選票的無比愚笨的企圖。

隨後,威斯康星州也出現拜登在深夜獲得100%的選票,而川普卻得了零票。拜登憑著這十幾萬詭異的選票,反超川普。

4日,川普陣營要求威斯康星州全面重新計票,理由是「威斯康星州多個縣存在違規行為,對計票結果的有效性產生嚴重懷疑。」

與威斯康星州和密歇根州竊取選舉的手法不同,賓夕法尼亞州依靠民主黨州務卿的計劃,將逾期寄出的選票當作選舉日收到的選票計算,即使它們沒有郵戳。

值得關注的是,這些選票沒有郵戳,根本無法分辨選票是何時從何處寄出的。

Federalist網站報導稱,從密歇根州和威斯康星州出現一夜之間選票一邊倒的現象,以及賓州不加蓋郵戳的計票理由,現在唯一可能得出的結論是,民主黨人試圖在中西部地區搶奪選舉結果。

美國總統大選日的第二天,目前大選依然沒有結果。川普團隊質疑民主黨選舉舞弊,接連在賓州、密歇根州和喬治亞州3州提起法律訴訟,要求暫停計票,並要求威斯康星州重新計票。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