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选影响深远 全球各国关注计票结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05日讯】美国总统大选,吸引全球瞩目。英国和德国政府,周三表示,相信美国的选举体制,愿意与选出的美国总统合作。亚太、中东,以及欧洲各国,也在密切关注计票结果。

英国外交大臣 拉布周三表示,无论谁赢得大选,英国都愿意与之合作。

英国外交大臣 拉布:“我们愿意并有能力以及热情地,和我们美国朋友和合作伙伴合作,无论大选结果如何。”

德国副总理兼财长 舒尔茨周三也表示,无论谁当选,美国依然是德国重要合作伙伴。

德国副总理兼财长 舒尔茨:“无论最终结果如何,美国依然是我们的重要伙伴。”

法国媒体和民众也非常关注大选情况。

法国巴黎居民 Sandra Mesnard:“美国发生的事情对法国会产生影响,特别是在经济层面上。”

意大利媒体也对投票情况进行详细报导。

日本电视台周三报导称,受疫情影响,此次大选不同以往。

日本NHK电视台主持人 YUKI INOUE:“现在是中午12点,我们将带来美国大选投票计票的最新情况。”

澳大利亚广播公司全程报导美国大选情况。

澳大利亚广播公司主持人 ELLEN FANNING:“欢迎回到美国投票,这里是澳大利亚广播公司对2020年美国大选的报导。”

澳大利亚居民表示,谁入主白宫对澳大利亚影响深远。

澳大利亚悉尼居民 LUKE HEINRICH:“我认为这影响到我们所有人,未来四年在那里(美国)发生的事情,对这里(澳大利亚)确实很重要。”

中国、泰国、新西兰等亚太国家也报导了大选情况。

俄罗斯规模最大的电视频道周三报导了当时开票情况。

俄罗斯“第一频道”主持人 MARIA SITTEL:“全世界注意力都集中在美国总统选举。”

周三,阿拉伯、黎巴嫩、以色列、巴勒斯坦、阿联酋、阿富汗等中东国家的媒体,也锁定了美国大选的最新情况。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 陈海月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