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選影響深遠 全球各國關注計票結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5日訊】美國總統大選,吸引全球矚目。英國和德國政府,週三表示,相信美國的選舉體制,願意與選出的美國總統合作。亞太、中東,以及歐洲各國,也在密切關注計票結果。

英國外交大臣 拉布週三表示,無論誰贏得大選,英國都願意與之合作。

英國外交大臣 拉布:「我們願意並有能力以及熱情地,和我們美國朋友和合作夥伴合作,無論大選結果如何。」

德國副總理兼財長 舒爾茨週三也表示,無論誰當選,美國依然是德國重要合作伙伴。

德國副總理兼財長 舒爾茨:「無論最終結果如何,美國依然是我們的重要夥伴。」

法國媒體和民衆也非常關注大選情況。

法國巴黎居民 Sandra Mesnard:「美國發生的事情對法國會產生影響,特別是在經濟層面上。」

意大利媒體也對投票情況進行詳細報導。

日本電視臺週三報導稱,受疫情影響,此次大選不同以往。

日本NHK電視臺主持人 YUKI INOUE:「現在是中午12點,我們將帶來美國大選投票計票的最新情況。」

澳大利亞廣播公司全程報導美國大選情況。

澳大利亞廣播公司主持人 ELLEN FANNING:「歡迎回到美國投票,這裡是澳大利亞廣播公司對2020年美國大選的報導。」

澳大利亞居民表示,誰入主白宮對澳大利亞影響深遠。

澳大利亞悉尼居民 LUKE HEINRICH:「我認爲這影響到我們所有人,未來四年在那裏(美國)發生的事情,對這裏(澳大利亞)確實很重要。」

中國、泰國、新西蘭等亞太國家也報導了大選情況。

俄羅斯規模最大的電視頻道週三報導了當時開票情況。

俄羅斯「第一頻道」主持人 MARIA SITTEL:「全世界注意力都集中在美國總統選舉。」

週三,阿拉伯、黎巴嫩、以色列、巴勒斯坦、阿聯酋、阿富汗等中東國家的媒體,也鎖定了美國大選的最新情況。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 陳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