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8州选举结果未定 专家预测川普扫关键州得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04日讯】美国总统大选,目前,双方确定取得的选举人票数,川普213票,拜登227票,不过,川普在多数未确定的州取得领先,候选人必须拿下270张选举人票才胜选。

美国时间11月3号,民众纷纷前往投票所,投下神圣的一票,决定未来四年的美国总统。目前美国总统川普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获得的选举人票数是,川普213票,拜登227票,候选人必须拿下270张选举人票才胜选。

川普支持者 Ernesto Valdes:“我来这里是为了支持我们的总统。尽管有这样的疫情,我仍认为他做得很好。尽管如此,他仍做得非常出色。他带回了经济,他带回了工作,他修正了我们的贸易协议,他很关心美国人民,没有其他政客会关心,因为川普不是政客。”

川普支持者 Carolyna Mesquida:“来自古巴的我们都知道,共产主义和社会主义是怎么样的。当一些人做出虚假的承诺,我们是知道的。而拜登基本上就是在对我们做虚假的承诺。”

在川普确定赢下佛罗里达州之后,当地的支持者欢欣鼓舞。在摇摆州部分由川普领先,除了确定拿下拥有29张选举人票的佛罗里达州,川普还在宾夕法尼亚州、密西根州及北卡罗莱纳州领先,这些州加起来共51张选举人票。拥有11张选举人票的亚利桑那州则由拜登领先。拥有10张选举人票的威斯康辛州则仍处于摇摆状态。

旅美时事评论员 唐靖远:“我们假设川普他能够把最重要的这4个摇摆州,就是密西根州、威斯康辛州、北卡州,还有就是宾州,如果说川普,因为他现在都是领先嘛,如果他能够顺利的把这4个摇摆州都拿下的话,川普即使失去了亚利桑那州,他也可以拿到295票。”

2016年,川普曾赢下这6个摇摆州,不过亚利桑那州在这次大选中可能会被拜登拿下,威斯康辛州目前也处于摇摆状态。目前,选举结果未定的除了上述5个摇摆州之外,还有乔治亚州、内华达州和阿拉斯加州。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祺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