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晚间新闻】纽约挺川游行 华人川粉遭谩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3日讯】拜登儿子“硬盘门”事件又曝出重大进展。周四,亨特拜登前商业伙伴出面证实,之前曝光的亨特邮件,都是真实的;同时指证,前副总统拜登在儿子的海外交易中,扮演重要角色。

随着拜登儿子硬盘门事件持续发酵,拜登家族在中国合作基金,涉敏感科技交易的内幕也浮出水面。

《纽约时报》周三报导,从不知名途径获得美国总统川普,在竞选美国总统前的税表,显示其在中国拥有银行账户。有会计师事务所负责人认为,这对于商人来说是平常不过的事。

周四,美国参院司法委员会投票通过了巴雷特法官出任最高法院大法官的提名。而民主党参议员以流程不合法为由,不出席投票进行抵制。我们来听听宪法学专家怎么说。

周三,数百名纽约挺川群众在曼哈顿市中心举行了盛大游行,华人也表达了对川普的支持,期间有煽乱者试图阻拦游行,制造混乱,遭警察逮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