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晚间新闻】川普促司法调查拜登家族丑闻

加州寄44万不明选票,民间忧影响大选结果;NYPD护航,捍卫选举权;美司法部对谷歌提反垄断诉讼;纽约MTA推实时地铁地图;疫情极左政治重创旅游业,纽约客叹艰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1日讯】大家好,欢迎来到本期节目。今天的节目,要带您关注:美国总统川普周二敦促司法部长巴尔,立即采取行动调查近日媒体曝出的拜登家族丑闻。分析认为,这标志拜登事件开始走向司法介入阶段。

10月22日晚﹐美国总统大选的最后一场辩论即将举行。总统辩论委员会公布了本次辩论六大主题和新的规则。川普竞选团队认为委员会偏向拜登,要求辩论主题按照之前原定的﹐聚焦在“外交政策”上。

川普总统,不断鼓励选民积极投票。目前,美国已经有近3千万选民提前投票,创下历史新高。根据选举监督民间组织的报告,加州政府向选民寄出的邮寄投票中,约有44万张,收件人不明,有的收件者已经去世、或搬家,还有选民重复收到选票。

马上就到美国大选日了,选民不仅要对总统和国会议员进行投票,各州和地方也有议员换届改选。带您了解大选日的投票指南。

纽约大都会运输署在曼哈顿召开记者会,推出电子版的实时地铁地图,让民众对列车信息一目了然。

纽约市在今年遭遇中共病毒瘟疫大流行,再加上“黑人的命也是命”抗议活动期间的暴乱,和之后的犯罪率升高等因素,让纽约市的旅游业经济损失惨重。居民和商家也都对此有其深有体会。

完整版内容,请观看本期完整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