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晚间新闻】拜登家族腐败连日被起底

今日大纽约 | 拜登儿子“代父深耕”中国关系再遭起底;纽约男子替去世母亲申请邮寄选票;纽约苏活名店打砸抢后重开,偷窃如影随形;不舍36年理发厅老招牌,法拉盛宾汉重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7日讯】拜登家族与中共的关系持续被起底。继《纽约邮报》独家曝光拜登儿子亨特与华信能源勾兑的证据后,《苹果新闻网》又获得了一份调查报告,揭露了拜登家族在中国深耕近10年的活动、特别是与中共高层的关系。

今年美国大选的“十月惊奇”已经爆出,《纽约邮报》连篇报导出拜登儿子亨特的贪腐丑闻,美国总统川普的长子小川普,15日在也发出影片,列举多项拜登父子与中共之间的腐败内幕。

社交媒体巨头对拜登家族丑闻的消息进行封锁,舆论哗然。保护社交媒体的《230条款》随即引发热议。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周四表示,将重新厘清《230条款》的含义。那么《230条款》是什么? 带您了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