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竹:美国左翼必将被双刃剑所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3日讯】丑闻,一件件拜登丑闻,相继被四个完全不同的独立来源,1,亨特合作伙伴库利。2,英国《每日邮报》:克里女儿涉入亨特利益网。3,第二台电脑。4,第三台电脑:来自亨特心理医生所披露。

这些丑闻不光牵扯拜登儿子的吸毒、乱淫、奸淫幼女等等,更主要的是牵扯拜登当副总统时,利用职权跟中共勾搭,收取中共的贿赂,为自己牟取暴利,同时还利用职权在2015年以扣留美国付给乌克兰10亿美元的贷款相威胁,对乌克兰总统和总理同时施压,要求他们解雇正在调查牵扯拜登家族丑闻的总检察长维克托·肖金等等。这些丑闻的曝光无疑是给拜登的总统竞选,给民主党的大佬们,给美国的左翼势力投下了一颗重磅炸弹。

然而这颗炸弹却被美国左翼势力的大网所掩盖、所保护。据媒体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在2019年12月18号这天就收到了电脑修理店的店主亨特的电脑和硬盘,如此大的丑闻,如此大的案件,直接牵扯到了美国的法律,然而在近一年的时间里FBI却只字不提,也没有任何信息披露。

在美国如此重要的一个部门竟然敢做出这样的事情,那绝不是一个部门的问题。在我看来,在它的背后有着更加庞大的势力,这个势力就是以民主党为首的美国左翼势力。就在这些丑闻被一个个揭露的时候,民主党控制的各大媒体却只字不提,推特和脸书疯狂的删除披露真相的帖子,拜登家族也不回应,只有民主党把这些真实的丑闻嫁祸给俄罗斯。当然在铁的事实面前,在美国社会的各种压力面前,据福克斯新闻10月20日报导,FBI和司法部已也站出来证明,拜登的这些丑闻跟俄罗斯无关,这个证明给了民主党结结实实的一记耳光。

民主党为什么要这样做?难道他们就不怕这颗炸弹一旦爆炸把自己也毁了吗?他们当然怕,但是他们认为,这是他们能够解救自己的唯一险招。为什么这么说,因为民主党人很清楚,如果配合调查,那民主党就是彻底的失败,以后可能再也没有翻身的机会了。如果能隐瞒的住,等到拜登当选总统后,即使这些丑闻被曝光,那他们还会利用自己手中的权利进行自救。

我们从中可以看到,这些民主党人的所作所为跟中共的流氓党如出一辙,他们以为自己很聪明,利用手中的权利进行着掩盖、欺骗、造谣等等,以为这样就可以蒙混过关。可是他们却忽略了一点,一旦失败,置人于死地的双刃剑在等待着他们,他们更没有想到的是,这把双刃剑恰恰是掌握在神的手中!

如今正是天灭中共之时,也在荡尽邪恶之中。老天能允许让这些邪恶继续危害人类吗?

也许有的朋友会说:你老是说老天,我们也看不见啊!如何才能证明他的存在和他的能力呢?我们在此不妨举个现在的例子来谈谈。大家知道,在美国民主党中,克林顿、奥巴马把持美国16年,虽然比不上中共邪党,但是他们的势力在美国也是相当的庞大。他们庞大的势力在笼罩着美国。那么大家想一想,一个修理电脑的业主怎么可能把正在竞选总统拜登家族的丑闻给曝光呢?要想曝光这些证据既要绕开联邦调查局以及民主党的势力范围,还要交到川普的手中,作为一个普通人来说是根本做不到的,可以说一做就牵扯到生命问题。就比如中国的百姓,你想要把一份高官的贪腐材料交到习近平手里,那可能吗?说实话你就是递交到省长、市长手里都不可能,也许还没等交呢,人已经消失了。

那么为什么这位业主就能做成呢?也许有人会说这是巧合吧!是的,那些不相信神的人,他们一定会说这是巧合或是偶然。其实这也难怪,因为中国人被中共洗脑毒害的太深了!

无论你信不信神,但是天象的变化会一步步的展现到人们的眼前,那时人会变得目瞪口呆。我们可以看到拜登家族的丑闻不光是道德败坏的问题,还牵扯到叛国的问题,这些问题的出现,还会牵扯民主党多少人,牵扯到的人该如何处理?我们可以拭目以待。但我们可以肯定一点,民主党现在已经是乱了营了,在法律面前,他们一定会想办法推卸责任而寻求自保。什么总统的选举,什么民主党的声誉,到了那时就变得一钱不值了,因为保命才是第一位的!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