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羽看世间】更多爆料 拜登本人要悬?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1日讯】大家好,这里是《薇羽看世间》,我是陈薇羽。

这两天有关拜登父子与外国势力勾兑的丑闻越爆越多,除了《纽约邮报》的爆料,另外有两个媒体,也曝光了他们从各自渠道获得的消息,而消息源分别是亨特·拜登的前合伙人和他在乌克兰石油公司的一个同僚,而且爆出的消息说,拜登也从华信能源分一杯羹。

FBI不调查亨特 要调查揭露亨特的人?

FBI去年就知道这个事,也拿到了亨特·拜登的电脑,但是从去年12月到今年10月,几乎快一年时间,都没有听到FBI有什么说法,但是最近FBI开始调查了,而被查对象竟是朱利安尼,他们要调查朱利安尼爆料给《纽约邮报》,背后是不是有外国势力在试图影响大选。我们今天继续来理一理这些事。

据不同媒体的说法,电脑维修店老板4月份拿到电脑,修好后到7月份还没人领取,联系送修人也没有回应,到9月份,店主就去了当地的FBI办公室,报告了这件事。但是FBI并没有拿走电脑。

到去年11月,川普因为给乌克兰总统打了个电话,询问乌克兰能源行业的贪腐是否涉及拜登父子,结果被人告密,接着被弹劾滥用职权,施压乌克兰,调查拜登父子,打压政治对手。这个时候,两名特拉华州的FBI特工去找电脑店老板了。两周后,他们带着传票到店里,带走了硬盘。

FBI为什么在川普被弹劾的时候拿走亨特的硬盘?可能他们怀疑,川普打电话给乌克兰总统,是不是跟这个硬盘有关,他们要调查其中的关联,找出不利于川普的证据,但是很遗憾,他们并没有找到硬盘跟川普之间的任何关联。另外,他们可能担心硬盘里有证据不利于拜登父子,被川普拿到后,变成证据,所以,赶快行动,拿走硬盘。但他们没有料到,店主多留了一个心眼,拷贝了一份。

我为什么这么说呢,为什么会对FBI有这种质疑呢?大家想,FBI从硬盘里获得的资料应该说非常有价值,对于川普是不是无中生有要乌克兰调查拜登父子,是一个有力的证据,至少可以证明亨特·拜登跟乌克兰天然气公司布瑞斯玛(Burisma)是有关联的,可以着手往下调查。

但是,FBI并没有这么做,而是在川普被弹劾的事情上选择了沉默,既没有将这个有利的证据拿出来,也没有告诉白宫这回事。从FBI的这种做法,已经是渎职。他们的做法就是在维护拜登父子,本来以为神不知鬼不觉就这样掩盖过去了,没想到,店主拷贝的那份硬盘被交给朱利安尼,抖出了FBI的失职,这就叫拔出萝卜带出泥。

FBI之前想要找到弹劾川普证据的企图,现在也表现出来了,哪怕现在亨特·拜登的硬盘门被炒到沸沸扬扬了,FBI也没有出面说,要调查邮件是否属实,是被黑客窃取的资料,还是亨特·拜登本人的电脑。FBI反而是继续开始查是不是有外国势力干预大选,又将矛头指向了川普。

美国联邦参议员、国土安全与政府事务委员会主席罗恩‧约翰逊(Ron Johnson)昨天已经写信给FBI局长,要求他们在10月22日之前回答六大问题。19名共和党籍众议员也联名致信FBI,要求他们澄清为什么拿到硬盘快一年都没有行动。朱利安尼18日也说,FBI局长克里斯托弗·雷应该辞职,因为他掩盖了前中情局局长布伦南关于希拉里策划“通俄门”弹劾川普的备忘录。

朱利安尼还说,这份硬碟中显示了大量拜登家族的机密,有些是只有极少数内部人士才可能知道的事情,而且还有很多亨特·拜登的恶心性行为和吸毒照片,其真实性确凿无疑。朱利安尼说,硬盘里那些照片,很恶心很可怕。特别强调描述照片恶心。从他的描述,我们可以想像这些照片不是一般的色情照片。

另外还有一个疑点,据对冲基金杂志《零对冲》(Zero Hedge)报导,电脑维修店老板艾萨克收到的FBI传票上,有一个FBI特工的签名,这名特工是FBI最高儿童色情调查员约书亚·威尔逊(Joshua Wilson),为什么这个硬盘的调查会出动儿童色情调查员?难道朱利安尼描述的非常恶心、可怕的照片就是这一类照片?

恋童癖一直是民主党背后,涉及克林顿夫妇,以及很多政要名人的一个所谓的阴谋论,但事实上,这些事情可能真实存在,只是用阴谋论来掩盖。上次川普被那个嚣张的女记者质问对QAnon(匿名者Q)的态度,她就提到QAnon说民主党人是一个撒旦恋童癖团伙,她让川普否定QAnon说的这些。而川普总统说,他认为反对恋童癖、保护儿童是正确的。

关于这个QAnon组织,以后我们再跟大家详细介绍,这个QAnon是个非常神秘的组织,他们在追查民主党恋童癖的犯罪行为,而这被左派媒体称做是阴谋论。但是联系亨特·拜登的色情照片,FBI出动儿童色情调查员,把这些都联系起来,这后面的想像空间太大了。我相信,这些淤泥都会被清理出来。具体这方面的话题,我们以后再专门找时间来做。今天还是围绕拜登家族的腐败行为。

朱利安尼说,硬碟内容涉及到拜登家族在伊拉克、俄罗斯、乌克兰和中国的腐败行为。他说,拜登和中共之间的腐败交易是最大的,比拜登儿子跟伊拉克、俄罗斯、乌克兰之间的交易还要大。而这硬盘里的资料,中共方面都有,他们掌握的资料甚至更多。这是中共政权给拜登设局,拜登家族被渗透。

也就是说,这可能就是中共搜集的拜登父子的犯罪证据,用来威胁对方,一旦拜登成为美国总统,那就完全会被中共牵着鼻子走了,中共让他朝东,他绝对不敢朝西,因为这个硬盘里任何一条被抖落出来,拜登都会被弹劾下台。这件事情,实际上已经上升到美国国家安全问题的层面。一旦拜登当总统,他就会把美国卖给中共了。

朱利安尼说,在未来的几周,他会拿出证据。但是现在,已经有人跳出来要做污点证人了,我们等下说。先说朱利安尼的团队已经分析了两起拜登儿子和中共的交易,但硬碟里面至少还涉及另外5起交易。

他说的这两起交易,一个是在亨特随拜登访问中国回来的8天内,就收到了中国银行委托给其私募股权公司的10亿美金。拜登的那次访华目的是要求中共放弃在人工岛建军事设施和降低美国出口中国商品的关税,但在拜登访华后,人工岛的军事化反而更加扩大,对美国的关税也提高了。

另一起交易是在拜登卸任副总统职位后,中共继续和拜登家族发展经济往来,代表中共的是叶简明的华信能源,华信与中共情报有关。最后华信能源同意每年支付1000万美元,3年总共3000万美元,和拜登家族,包括拜登儿子亨特、拜登的弟弟和弟媳等,成立了合资公司,而亨特专门要求公司的新办公室给拜登夫妇配备钥匙。

多家媒体披露拜登家族丑闻

大家知道那种压水井吗?需要用一点引水将井里的水吸引出来。朱利安尼的料就像一个引子,前奏,接着井水不断往上冒,很多媒体都开始通过独家的渠道曝光出拜登家族的丑闻。最近,福克斯新闻、布莱巴特新闻、《苹果日报》,都有独家消息来源,披露拜登家族丑闻。

Fox新闻跟2017年5月13日亨特电邮中三个收信人的其中之一取得联系。这个人证实,不仅亨特收取中国企业“华信能源”的钱,连拜登本人也分一杯羹。我们已经知道,这封电子邮件中提到,寄件人和三个收件人分别持有这家公司20%股份,另外还有10%由“H”替“big guy”持有,“big guy”就是大人物,解读起来就是由亨特·拜登帮这个大人物拿着这10%。福克斯新闻联系上的消息人士证明,这个“大人物”就是拜登。当时拜登已卸任副总统,没有担任公职。可能这位消息人士看到大势已去,准备做污点证人,才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的。

朱利安尼在推特上发了一个截图,内容显示,亨特发讯息给他的女儿内奥米·拜登(Naomi Biden),他告诉女儿说他一辈子被不公平对待,最后,他说,“我一直养家长达30年,但是我不会像爷爷一样,要求你分给我一半的薪水”。这条讯息说明拜登知道儿子亨特从哪里领薪水,并且要求从亨特·拜登的薪水里分一半。

朱利安尼还说,在硬盘的内容被公布之前,拜登父子可能得到了消息,亨特的律师就打电话给电脑维修店老板,要求把这个硬盘归还给他的客户。这是不打自招,承认硬盘是亨特本人的吗?

另一家右翼媒体“布莱巴特新闻网”(Breitbart News),他们的独立消息,是来自亨特过去的生意伙伴库尼(Bevan Cooney)。

库尼因参与2016年的债券欺诈投资计划被判刑,目前还在服刑。库尼说,他是这起诈欺计划的“替罪羊”,亨特跟他的另一名生意伙伴阿契尔(Devon Archer)都逃避了罪责。目前阿契尔也被起诉,正在等待宣判。

2019年,库尼通过一名调查记者,联系了布莱巴特新闻网编辑施韦泽,向施韦泽提供了书面授权、提供了他的电子邮件账户名和密码,还以书面形式授权公布这些邮件。这是第一次有证人,公开证实亨特利用其父亲的影响力进行交易。

库尼通过电子邮件证实,亨特和他的同事利用他们跟奥巴马-拜登政府的关系,为潜在的外国客户和投资者安排白宫最高层的私人会议。他在电邮里面还详细描述了,一个中间人,把中共企业高管和政府官员介绍给亨特·拜登,然后亨特就安排他们以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的名义参观白宫,跟白宫高层见面。根据美国政府公开档案,在2011年11月14日,确实有30名中国高级政商代表访问了白宫,并有高层访问权限。

中国企业家俱乐部是中共政商要员直接参与的组织,被称为是中国的第二外交部。俱乐部成员的公司总收入“总计超过1.5万亿元人民币,约占中国GDP的4%”,其中包括多名中共高官、政协委员以及人大代表。包括许家印、柳传志、马云等诸多知名企业家、政商要员。

虽然白宫的记录上并没有显示,这些代表当时跟副总统拜登见面了。但是,根据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的秘书长程虹的公开英文履历显示,她在2011年曾在白宫跟拜登会谈。而白宫工作记录上却没有记下当天拜登的这个工作安排。

如果是这样,有一种可能性就是,拜登跟他们是以私人会晤方式见面。也就是说,拜登父子帮助中共对美国政府进行渗透,推动中共软实力外交手段。难怪拜登竞选总统的时候,还说自己的优势是跟各国政要交朋友的外交方式,看来就是这种方式。

在这次访问两年之后,亨特·拜登和他的合伙人阿契尔帮助组建了中共政府资助的渤海华美(BHR)投资基金。亨特是渤海华美的董事。渤海华美的第一笔主要投资组合之一,是滴滴打车(原名嘀嘀打车)。滴滴打车的总裁是柳传志的女儿。柳传志是2011年中国企业家俱乐部赴白宫代表团的团长。

英国《每日邮报》报导说,乌克兰议员安德里·德尔卡奇(Andrii Derkach)曝光了亨特·拜登商业伙伴的另一台笔记本电脑,里面含有大量涉及拜登家族的敏感邮件和信息,内容即将被公布!

德尔卡奇公布了拜登担任副总统期间,与乌克兰领导人之间的通话录音,拜登在电话里赞扬波罗申科(Petro Poroshenko)做得漂亮,然后让新检察官赶快行动消除(查布瑞斯玛公司的前检察官)肖金调查他儿子造成的损失,还说自己说话算数。既然新的总检察长已经就位,10亿美元就可以给他们了。拜登的竞选团队却声称,这些录音经过了大量编辑,全是假的。奇怪的是,美国财政部发布了一则“制裁声明”,将公布录音的德尔卡奇确认为“制裁对象”。

这么多证据,照片、邮件、录音、人证都有了,足以证明拜登家族的贪腐了,只需要司法部门介入调查,最后确认这些证据的属实。川普的私人律师朱利安尼、电脑维修店的老板艾萨克,以及愿意出来作证的库尼,现在都是重要人物,他们现在最担心的是怕被暗杀,不过,他们选择了公开身份,这样反而更加安全,如果他们现在被杀,最大嫌疑人就是拜登父子。

一旦这些证据被确认属实,拜登根本就不可能参加总统竞选。好像之前有人说,会出现很滑稽的一幕,会不会就是拜登入狱?

这台大戏往后还会更精彩,朱利安尼说,在大选前10天,还会公布最猛的料,我估计到最后就是牵扯出后面的所有人和事,一桩接一桩,CIA、FBI、NSA(美国国家安全局)、深层政府、华尔街沼泽,都会被抽干。另外,《苹果日报》独家披露,在中共和亨特·拜登之间搭桥的竟然是台湾人,具体的我们下次节目再跟大家谈。

好,今天先到这里,薇羽看世间,我们明天见。

《薇羽看世间》节目组

本视频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