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羽看世間】更多爆料 拜登本人要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1日訊】大家好,這裡是《薇羽看世間》,我是陳薇羽。

這兩天有關拜登父子與外國勢力勾兌的醜聞越爆越多,除了《紐約郵報》的爆料,另外有兩個媒體,也曝光了他們從各自渠道獲得的消息,而消息源分別是亨特·拜登的前合夥人和他在烏克蘭石油公司的一個同僚,而且爆出的消息說,拜登也從華信能源分一杯羹。

FBI不調查亨特 要調查揭露亨特的人?

FBI去年就知道這個事,也拿到了亨特·拜登的電腦,但是從去年12月到今年10月,幾乎快一年時間,都沒有聽到FBI有什麼說法,但是最近FBI開始調查了,而被查對象竟是朱利安尼,他們要調查朱利安尼爆料給《紐約郵報》,背後是不是有外國勢力在試圖影響大選。我們今天繼續來理一理這些事。

據不同媒體的說法,電腦維修店老闆4月份拿到電腦,修好後到7月份還沒人領取,聯繫送修人也沒有回應,到9月份,店主就去了當地的FBI辦公室,報告了這件事。但是FBI並沒有拿走電腦。

到去年11月,川普因為給烏克蘭總統打了個電話,詢問烏克蘭能源行業的貪腐是否涉及拜登父子,結果被人告密,接著被彈劾濫用職權,施壓烏克蘭,調查拜登父子,打壓政治對手。這個時候,兩名特拉華州的FBI特工去找電腦店老闆了。兩週後,他們帶著傳票到店裡,帶走了硬盤。

FBI為什麼在川普被彈劾的時候拿走亨特的硬盤?可能他們懷疑,川普打電話給烏克蘭總統,是不是跟這個硬盤有關,他們要調查其中的關聯,找出不利於川普的證據,但是很遺憾,他們並沒有找到硬盤跟川普之間的任何關聯。另外,他們可能擔心硬盤裡有證據不利於拜登父子,被川普拿到後,變成證據,所以,趕快行動,拿走硬盤。但他們沒有料到,店主多留了一個心眼,拷貝了一份。

我為什麼這麼說呢,為什麼會對FBI有這種質疑呢?大家想,FBI從硬盤裡獲得的資料應該說非常有價值,對於川普是不是無中生有要烏克蘭調查拜登父子,是一個有力的證據,至少可以證明亨特·拜登跟烏克蘭天然氣公司布瑞斯瑪(Burisma)是有關聯的,可以著手往下調查。

但是,FBI並沒有這麼做,而是在川普被彈劾的事情上選擇了沉默,既沒有將這個有利的證據拿出來,也沒有告訴白宮這回事。從FBI的這種做法,已經是瀆職。他們的做法就是在維護拜登父子,本來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就這樣掩蓋過去了,沒想到,店主拷貝的那份硬盤被交給朱利安尼,抖出了FBI的失職,這就叫拔出蘿蔔帶出泥。

FBI之前想要找到彈劾川普證據的企圖,現在也表現出來了,哪怕現在亨特·拜登的硬盤門被炒到沸沸揚揚了,FBI也沒有出面說,要調查郵件是否屬實,是被黑客竊取的資料,還是亨特·拜登本人的電腦。FBI反而是繼續開始查是不是有外國勢力干預大選,又將矛頭指向了川普。

美國聯邦參議員、國土安全與政府事務委員會主席羅恩‧約翰遜(Ron Johnson)昨天已經寫信給FBI局長,要求他們在10月22日之前回答六大問題。19名共和黨籍眾議員也聯名致信FBI,要求他們澄清為什麼拿到硬盤快一年都沒有行動。朱利安尼18日也說,FBI局長克里斯托弗·雷應該辭職,因為他掩蓋了前中情局局長布倫南關於希拉里策劃「通俄門」彈劾川普的備忘錄。

朱利安尼還說,這份硬碟中顯示了大量拜登家族的機密,有些是只有極少數內部人士才可能知道的事情,而且還有很多亨特·拜登的噁心性行為和吸毒照片,其真實性確鑿無疑。朱利安尼說,硬盤裡那些照片,很噁心很可怕。特別強調描述照片噁心。從他的描述,我們可以想像這些照片不是一般的色情照片。

另外還有一個疑點,據對沖基金雜誌《零對沖》(Zero Hedge)報導,電腦維修店老闆艾薩克收到的FBI傳票上,有一個FBI特工的簽名,這名特工是FBI最高兒童色情調查員約書亞·威爾遜(Joshua Wilson),為什麼這個硬盤的調查會出動兒童色情調查員?難道朱利安尼描述的非常噁心、可怕的照片就是這一類照片?

戀童癖一直是民主黨背後,涉及克林頓夫婦,以及很多政要名人的一個所謂的陰謀論,但事實上,這些事情可能真實存在,只是用陰謀論來掩蓋。上次川普被那個囂張的女記者質問對QAnon(匿名者Q)的態度,她就提到QAnon說民主黨人是一個撒旦戀童癖團伙,她讓川普否定QAnon說的這些。而川普總統說,他認為反對戀童癖、保護兒童是正確的。

關於這個QAnon組織,以後我們再跟大家詳細介紹,這個QAnon是個非常神祕的組織,他們在追查民主黨戀童癖的犯罪行為,而這被左派媒體稱做是陰謀論。但是聯繫亨特·拜登的色情照片,FBI出動兒童色情調查員,把這些都聯繫起來,這後面的想像空間太大了。我相信,這些淤泥都會被清理出來。具體這方面的話題,我們以後再專門找時間來做。今天還是圍繞拜登家族的腐敗行為。

朱利安尼說,硬碟內容涉及到拜登家族在伊拉克、俄羅斯、烏克蘭和中國的腐敗行為。他說,拜登和中共之間的腐敗交易是最大的,比拜登兒子跟伊拉克、俄羅斯、烏克蘭之間的交易還要大。而這硬盤裡的資料,中共方面都有,他們掌握的資料甚至更多。這是中共政權給拜登設局,拜登家族被滲透。

也就是說,這可能就是中共蒐集的拜登父子的犯罪證據,用來威脅對方,一旦拜登成為美國總統,那就完全會被中共牽著鼻子走了,中共讓他朝東,他絕對不敢朝西,因為這個硬盤裡任何一條被抖落出來,拜登都會被彈劾下台。這件事情,實際上已經上升到美國國家安全問題的層面。一旦拜登當總統,他就會把美國賣給中共了。

朱利安尼說,在未來的幾週,他會拿出證據。但是現在,已經有人跳出來要做污點證人了,我們等下說。先說朱利安尼的團隊已經分析了兩起拜登兒子和中共的交易,但硬碟裡面至少還涉及另外5起交易。

他說的這兩起交易,一個是在亨特隨拜登訪問中國回來的8天內,就收到了中國銀行委託給其私募股權公司的10億美金。拜登的那次訪華目的是要求中共放棄在人工島建軍事設施和降低美國出口中國商品的關稅,但在拜登訪華後,人工島的軍事化反而更加擴大,對美國的關稅也提高了。

另一起交易是在拜登卸任副總統職位後,中共繼續和拜登家族發展經濟往來,代表中共的是葉簡明的華信能源,華信與中共情報有關。最後華信能源同意每年支付1000萬美元,3年總共3000萬美元,和拜登家族,包括拜登兒子亨特、拜登的弟弟和弟媳等,成立了合資公司,而亨特專門要求公司的新辦公室給拜登夫婦配備鑰匙。

多家媒體披露拜登家族醜聞

大家知道那種壓水井嗎?需要用一點引水將井裡的水吸引出來。朱利安尼的料就像一個引子,前奏,接著井水不斷往上冒,很多媒體都開始通過獨家的渠道曝光出拜登家族的醜聞。最近,福克斯新聞、布萊巴特新聞、《蘋果日報》,都有獨家消息來源,披露拜登家族醜聞。

Fox新聞跟2017年5月13日亨特電郵中三個收信人的其中之一取得聯繫。這個人證實,不僅亨特收取中國企業「華信能源」的錢,連拜登本人也分一杯羹。我們已經知道,這封電子郵件中提到,寄件人和三個收件人分別持有這家公司20%股份,另外還有10%由「H」替「big guy」持有,「big guy」就是大人物,解讀起來就是由亨特·拜登幫這個大人物拿著這10%。福克斯新聞聯繫上的消息人士證明,這個「大人物」就是拜登。當時拜登已卸任副總統,沒有擔任公職。可能這位消息人士看到大勢已去,準備做污點證人,才接受福克斯新聞採訪的。

朱利安尼在推特上發了一個截圖,內容顯示,亨特發訊息給他的女兒內奧米·拜登(Naomi Biden),他告訴女兒說他一輩子被不公平對待,最後,他說,「我一直養家長達30年,但是我不會像爺爺一樣,要求你分給我一半的薪水」。這條訊息說明拜登知道兒子亨特從哪裡領薪水,並且要求從亨特·拜登的薪水裡分一半。

朱利安尼還說,在硬盤的內容被公布之前,拜登父子可能得到了消息,亨特的律師就打電話給電腦維修店老闆,要求把這個硬盤歸還給他的客戶。這是不打自招,承認硬盤是亨特本人的嗎?

另一家右翼媒體「布萊巴特新聞網」(Breitbart News),他們的獨立消息,是來自亨特過去的生意夥伴庫尼(Bevan Cooney)。

庫尼因參與2016年的債券欺詐投資計劃被判刑,目前還在服刑。庫尼說,他是這起詐欺計劃的「替罪羊」,亨特跟他的另一名生意夥伴阿契爾(Devon Archer)都逃避了罪責。目前阿契爾也被起訴,正在等待宣判。

2019年,庫尼通過一名調查記者,聯繫了布萊巴特新聞網編輯施韋澤,向施韋澤提供了書面授權、提供了他的電子郵件帳戶名和密碼,還以書面形式授權公布這些郵件。這是第一次有證人,公開證實亨特利用其父親的影響力進行交易。

庫尼通過電子郵件證實,亨特和他的同事利用他們跟奧巴馬-拜登政府的關係,為潛在的外國客戶和投資者安排白宮最高層的私人會議。他在電郵裡面還詳細描述了,一個中間人,把中共企業高管和政府官員介紹給亨特·拜登,然後亨特就安排他們以中國企業家俱樂部的名義參觀白宮,跟白宮高層見面。根據美國政府公開檔案,在2011年11月14日,確實有30名中國高級政商代表訪問了白宮,並有高層訪問權限。

中國企業家俱樂部是中共政商要員直接參與的組織,被稱為是中國的第二外交部。俱樂部成員的公司總收入「總計超過1.5萬億元人民幣,約占中國GDP的4%」,其中包括多名中共高官、政協委員以及人大代表。包括許家印、柳傳志、馬雲等諸多知名企業家、政商要員。

雖然白宮的記錄上並沒有顯示,這些代表當時跟副總統拜登見面了。但是,根據中國企業家俱樂部的祕書長程虹的公開英文履歷顯示,她在2011年曾在白宮跟拜登會談。而白宮工作記錄上卻沒有記下當天拜登的這個工作安排。

如果是這樣,有一種可能性就是,拜登跟他們是以私人會晤方式見面。也就是說,拜登父子幫助中共對美國政府進行滲透,推動中共軟實力外交手段。難怪拜登競選總統的時候,還說自己的優勢是跟各國政要交朋友的外交方式,看來就是這種方式。

在這次訪問兩年之後,亨特·拜登和他的合夥人阿契爾幫助組建了中共政府資助的渤海華美(BHR)投資基金。亨特是渤海華美的董事。渤海華美的第一筆主要投資組合之一,是滴滴打車(原名嘀嘀打車)。滴滴打車的總裁是柳傳志的女兒。柳傳志是2011年中國企業家俱樂部赴白宮代表團的團長。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說,烏克蘭議員安德里·德爾卡奇(Andrii Derkach)曝光了亨特·拜登商業夥伴的另一台筆記本電腦,裡面含有大量涉及拜登家族的敏感郵件和信息,內容即將被公布!

德爾卡奇公布了拜登擔任副總統期間,與烏克蘭領導人之間的通話錄音,拜登在電話裡讚揚波羅申科(Petro Poroshenko)做得漂亮,然後讓新檢察官趕快行動消除(查布瑞斯瑪公司的前檢察官)肖金調查他兒子造成的損失,還說自己說話算數。既然新的總檢察長已經就位,10億美元就可以給他們了。拜登的競選團隊卻聲稱,這些錄音經過了大量編輯,全是假的。奇怪的是,美國財政部發布了一則「制裁聲明」,將公布錄音的德爾卡奇確認為「制裁對象」。

這麼多證據,照片、郵件、錄音、人證都有了,足以證明拜登家族的貪腐了,只需要司法部門介入調查,最後確認這些證據的屬實。川普的私人律師朱利安尼、電腦維修店的老闆艾薩克,以及願意出來作證的庫尼,現在都是重要人物,他們現在最擔心的是怕被暗殺,不過,他們選擇了公開身分,這樣反而更加安全,如果他們現在被殺,最大嫌疑人就是拜登父子。

一旦這些證據被確認屬實,拜登根本就不可能參加總統競選。好像之前有人說,會出現很滑稽的一幕,會不會就是拜登入獄?

這台大戲往後還會更精采,朱利安尼說,在大選前10天,還會公布最猛的料,我估計到最後就是牽扯出後面的所有人和事,一樁接一樁,CIA、FBI、NSA(美國國家安全局)、深層政府、華爾街沼澤,都會被抽乾。另外,《蘋果日報》獨家披露,在中共和亨特·拜登之間搭橋的竟然是台灣人,具體的我們下次節目再跟大家談。

好,今天先到這裡,薇羽看世間,我們明天見。

《薇羽看世間》節目組

本視頻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