斥拜登丑闻“令人作呕” 朱利安尼:后续还有更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0日讯】前纽约市长鲁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周一(10月19日)披露,在《纽约邮报》上周曝光前副总统乔.拜登(Joe Biden)家庭与乌克兰天然气公司之间的交易后,接下来会有更多其电子邮件和信息对外公布。

朱利安尼周一早上对福克斯商业电视台表示,是的,后续还有更多的信息发布。

他说:“有更大笔的钱……这个家庭参与了一些非常令人作呕的事。”但他没有详细说明细节。

他稍早表示,不会立即发布所有信息,需要等到大选前10天才公布。这位纽约前市长告诉《大纪元时报》,他已采取措施对拜登儿子亨特(Hunter Biden)的笔记本电脑硬碟进行身份验证。

他称,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如果一次全部放出,拜登的竞选团队会立即驳回全部。他希望随着事件发酵,人们会看到真相。

10月14日,《纽约邮报》报导,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的儿子亨特.拜登(Hunter Biden)在2015年4月,曾将时任副总统的父亲介绍给乌克兰能源公司布利斯玛(Burisma)的高管。

之后在2015年12月,乔.拜登在访问乌克兰首都基辅期间,以扣留10亿美元的援助贷款作为威胁,施压时任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Petro Poroshenko)和总理亚采纽克(Arseniy Yatseniuk),要求解雇正在调查布利斯玛公司丑闻的检察长肖金(Victor Shokin)。

随后,上周,拜登竞选团队的发言人否认了前副总统拜登在任职期间与乌克兰能源公司高管会面的事。但无论是拜登本人或其竞选团队都没有对《纽约邮报》报导的亨特电子邮件的真实性提出异议。

朱利安尼说,他获得的硬碟副本包含了大约800张亨特的个人照片,其中包含一些非法行为的照片。

现年76岁的朱利安尼出生于纽约的布鲁克林,1965年毕业于纽约大学的法学院后就进入美国司法系统。从纽约南区地方法官的法律秘书做起,到1983年至1989年获委任为纽约南区检察官,他以惩治毒品集团、华尔街金融犯罪而知名。

朱利安尼近年来因前往乌克兰调查拜登受到抨击,民主党人和媒体批评他在传播俄罗斯的虚假信息。

(记者刘明焕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