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全家问候中国富商 敦促其速汇1000万美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7日讯】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之子亨特(Hunter Biden),和中国华信集团董事长叶简明之间的通讯爆光。在其2017年的通信中,亨特“代表整个拜登家族”向叶表示祝愿,并敦促叶迅速向其电汇1000万美元,以妥善资助和运营他们共同建立的合资企业。

据《大纪元》12月17日报导,福克斯新闻(Foxnews)获得了亨特于2017年6月18日发给叶简明的助手赵润龙(Zhao Runlong,音译)的一封电子邮件。

拜登请他们“翻译我给叶董事长的信,并请转达我最诚挚的祝福,我希望能尽快见到主席。”

亨特在2017年6月17日写给叶简明的信中说:“我希望你一切都好。我很遗憾在你最后一次访问美国时没有见到你,请接受来自整个拜登家庭以及我的合作伙伴的最良好祝愿。”

亨特补充说:“我们都希望很快能在这里,或者在上海再次见到你。”

亨特接着向叶介绍了最新情况,称他们已经“完成了与华信的合资公司——华鹰控股有限公司(SinoHawk Holdings)的成立”,并表示他“期待”将叶介绍给自己的生意伙伴托尼·博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

他写道,博布林斯基将“担任(合资公司)首席执行官”。

亨特说:“他是詹姆斯·吉利亚(James Gilliar)和拜登家族非常亲密的朋友,作为合作伙伴,他加入了我们的团队,专注于任务的执行实施。他在全球各地为一些全球最富有的家族投资。”

亨特还称,波布林斯基已向“董功文(Gongwen Dong)和臧经理(Zang,音译)发出了电汇1000万美元的注资请求。”臧经理显然是指中国华信金融前执行董事臧建军(Zang Jian Jun)。

亨特写道:“如果你们能尽快汇出这笔钱,我将不胜感激,这样我们就能妥善筹措资金并运营华鹰控股有限公司了。”

他还说:“我相信,我们亲爱的朋友臧经理,已向你们详细介绍了我们在未来数月及数年有意扩展业务的国家所建立的政治及经济关系。”“我期待着我们的下一次会面。”

福克斯新闻也获得了叶简明回复的电子邮件。

2017年9月6日,亨特的生意伙伴詹姆斯·吉列尔(James Gilliar)给博布林斯基转发了一封叶简明给亨特的回信电子邮件,日期是2017年7月10日。

叶简明在回信中表示,他已经安排臧和董“加快向华鹰公司的注资过程”。

叶在给拜登的信中写道:“我很高兴听到你的消息!时间过得真快,我们在美国见面已经过去好几个月了。似乎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总是匆匆忙忙。”他还补充说:“我们上次达成的共识已经及时实现了。”

叶简明还建议亨特·拜登“安排人员与臧经理、董公文进行具体工作的协调”。叶表示:“我会继续关注并给予支持。”“我已经安排臧经理和董公文加快对华鹰公司的资金投入。”

叶简明写道:“我期待着在不久的将来与你们见面,讨论我们的合资公司。如果有什么我可以帮忙的,请不要犹豫,给我写信,请代我向你和你的家人致以最诚挚的问候。”

美国参议院国土安全委员会(Senate Homeland Security Committee)和参议院财政委员会(Senate Finance Committee)9月份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叶简明、董公文和其他与亨特有商业往来的中国公民,都与中国共产党政府和中共军队有联系。

这份报告是针对亨特涉嫌参与海外商业交易的调查。报告称:“这些关联导致了数以百万计美元的可疑交易/现金流动。”

亨特的律师没有立即回应福克斯新闻的置评请求。

同时,福克斯新闻获得并审查了美国海军退役中尉博布林斯基与拜登的一些商业伙伴,以及中欧金融公司的中国代表之间关于1000万美元转账的十多条短信。

信息显示,从2017年6月25日到2017年7月中旬,这笔1000万美元的转账被推迟了数周。有几条短信显示,延迟的原因是由于签证问题造成的,其中包括一封由乔·拜登的弟弟吉姆·拜登(Jim Biden)发出的电子邮件,他参与了合资公司的工作。

吉姆(Jim Biden)似乎在2017年7月10日给博布林斯基的电子邮件中写道:“刚与Zaho[sp]通了电话,还在处理签证问题,他们仍然没有填写适当的书面材料,提交重新入境申请。还是希望得到我个人的建议。”

吉姆没有立即回应福克斯新闻对这封邮件或1000万美元转账的置评请求。

(责任编辑:叶紫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