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大陆维权人士厦门举横幅 要中共下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0日讯】大陆维权人士厦门举横幅 要中共下台

大陆维权人士肖春10月18日在厦门大学门口举横幅表达诉求,要求中共下台,并追究其迫害中国百姓的罪责。肖春在网上发出的消息显示,他的另外两个诉求是释放所有政治犯,进行政治体制改革,以及实行民主宪政。很多网友都对他的行为表示激赏,但也非常担心他的安全。

青岛人士挂英美国旗 高喊“独裁必亡”

10月19日,青岛维权人士隋双胜在自家窗外挂上美英等国国旗,并拍摄视频,揭露中共对他的迫害。隋双胜早前因实名举报青岛新业房地产公司违法占用土地、行贿官员,而被构陷入狱。隋双胜呼吁大家帮忙转发视频,并表示,愤怒的人们不再恐惧,“民主万岁,独裁必亡”。

青岛建大型传染病医院 真实疫情受质疑青岛市政府10月18日通报说,青岛开始建设具有1000张床位的大型传染病医院,计划投资15.8亿元。预计2023年初投入使用。消息引发外界质疑。有网友说:为了最新确诊的不到十例的病人,就花十六亿盖医院,你说的可防可控我差点就信了。也有网友直接说,青岛情况不简单,这是在建青岛版的“火神山”医院。不过,也有网友认为,到2023年才投入使用,这是为了拉动经济。近来,青岛官方声称,当地全民核酸检测,没有发现一例中共病毒感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