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旅馆】川普之谜!他的前世今生和使命是什么?

美国和世界的未来又是如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8日讯】川普之谜!他的前世今生和使命是什么?美国和世界之未来又是如何?【地球旅馆

我们很多人都相信轮回转世这一说,认为世间万事万物都在因果中。在坊间和网络上就有流传关于川普前世的内容,我看了一下还真吓了一跳,不管从照片,为人处世、性格、行事风格等,简直就是一个模子印出来的。我们会在这个视频里聊聊川普的前世今生。

在西方世界,“天选之人”这句话常用于宗教中。犹太教中的摩西和基督教中的耶稣都是“天选之人”,意思就是上帝选中了他们,并赋予他们特定的使命。而川普经常在多次的演讲中都表达了他对神的尊崇,比如他会说:“我们都是神的子民”;“我们都是神创造的”;“神保佑美国,神保佑美国民众”等等。而川普自从染疫后奇迹般的3天就出院,让他更加笃定的说自己是“天选之人”。之所以这么说也不是空穴来风的。 到底这里面还有些什么典故呢,让我们继续看下去……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