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旅館】川普之謎!他的前世今生和使命是什麼?

美國和世界的未來又是如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8日訊】川普之謎!他的前世今生和使命是什麼?美國和世界之未來又是如何?【地球旅館

我們很多人都相信輪回轉世這一說,認為世間萬事萬物都在因果中。在坊間和網絡上就有流傳關於川普前世的內容,我看了一下還真嚇了一跳,不管從照片,為人處世、性格、行事風格等,簡直就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我們會在這個視頻裡聊聊川普的前世今生。

在西方世界,「天選之人」這句話常用於宗教中。猶太教中的摩西和基督教中的耶穌都是「天選之人」,意思就是上帝選中了他們,並賦予他們特定的使命。而川普經常在多次的演講中都表達了他對神的尊崇,比如他會說:「我們都是神的子民」;「我們都是神創造的」;「神保佑美國,神保佑美國民眾」等等。而川普自從染疫後奇跡般的3天就出院,讓他更加篤定的說自己是「天選之人」。之所以這麽說也不是空穴來風的。 到底這裡面還有些什麼典故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