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晚間新聞】拜登家族腐敗連日被起底

今日大紐約 | 拜登兒子「代父深耕」中國關係再遭起底;紐約男子替去世母親申請郵寄選票;紐約蘇活名店打砸搶後重開,偷竊如影隨形;不捨36年理髮廳老招牌,法拉盛賓漢重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7日訊】拜登家族與中共的關係持續被起底。繼《紐約郵報》獨家曝光拜登兒子亨特與華信能源勾兌的證據後,《蘋果新聞網》又獲得了一份調查報告,揭露了拜登家族在中國深耕近10年的活動、特別是與中共高層的關係。

今年美國大選的「十月驚奇」已經爆出,《紐約郵報》連篇報導出拜登兒子亨特的貪腐醜聞,美國總統川普的長子小川普,15日在也發出影片,列舉多項拜登父子與中共之間的腐敗內幕。

社交媒體巨頭對拜登家族醜聞的消息進行封鎖,輿論譁然。保護社交媒體的《230條款》隨即引發熱議。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週四表示,將重新釐清《230條款》的含義。那麼《230條款》是什麼? 帶您了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