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app减少食物浪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7日讯】接下来,请宇亭,为我们带来本期的新闻简讯。

纽约男子替去世母亲 申请缺席投票

好的主播,美国大选日近在眼前,再次爆出邮寄选票相关案件,一名长岛男子韦恩·塔普(Wayne Tappe),为已经去世的母亲露西尔·塔普(Lucille Tappe),寄出了缺席选举申请。

纽约市选举委员会(BOE)在9月和10月收到露西尔两次申请,而今年3月和9月,收到两次韦恩的申请。选委会将四份申请,都寄给了苏福郡(Suffolk)地方检察官办公室,经过签名对比发现,露西尔申请的签名是韦恩的手笔。

现年57岁的韦恩面临一项重罪指控,将在11月5日提审,如果定罪,将面临4年监禁。

“最多老鼠城市”纽约前三 芝加哥6连冠

下面再来关注,纽约市一直有鼠患问题,老鼠叼披萨的视频,更是红遍网络。据害虫防治公司奥肯(Orkin)最新的报告,纽约市登上了全美“最多老鼠排行榜”前三名,芝加哥连续6次蝉联榜首,洛杉矶紧随其后。

这项数据,来自过去一年在住宅和商业区的情况进行评估。奥肯公司表示,今年老鼠更为常见,由于疫情导致餐馆关闭,而“在没有厨余可食用的情况下,这些害虫就会扫荡新区域,并表现出异常或侵略性行为。”

奥肯公司也给出了防止家中出现老鼠的建议,包括将食物保存好,不要遗漏在外;保持整洁;寻找老鼠可能进入的缝隙或洞,并且密封起来等。

手机APP为城市 减少食物浪费

再来看到,为了减少城市的食物浪费问题,一款新的手机相应推出。为了保证食物的新鲜,餐厅会将当天未售出的食物丢弃,这个起源于与丹麦的食物配送的应用Too Good to Go,则是要求餐厅将原本会被浪费的食物,制作成惊喜袋,以原价三分之一的价格出售,民众只要选择商家以及领取地点即可。

这个应用在美国推出2周左右,目前在纽约市,签约了超过250家餐厅。

纽约假日季经典 “布莱恩公园冬季村”回归

再来关注,纽约冬季才有假日市集,布莱恩公园冬季村,今年将在10月30日回归(持续到2021年3月7日)。

当然由于疫情,也将出现一些变化,如免费的滑冰场,需要人们提前在网上预约才行,来对冰上人数进行限制。另外室外的假日礼品商店,会被重新布局,避免出现人潮拥挤的情况。而连续三年回归的美食大厅,仍将在溜冰场附近出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