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康复后佛州集会 指拜登被社会主义者操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3日讯】美国总统川普康复后,周一在佛罗里达州,举行首次集会。他感谢支持者们为他祈祷,承诺会维护宗教和言论自由。川普指出,拜登被社会主义者所操控,而封闭治国伤害民主国家

川普周一在佛罗里达州,向支持者们发放口罩表示敬意。

川普在周一集会中感谢支持者们为他祈祷,使他充满活力。

美国总统 川普:“我因为你们的祈祷而充满活力,因你们的支持而感到谦逊,我们拥有如此不可思议的支持。我们来了。”

川普承诺,要维护信仰和言论自由。

美国总统 川普:“我们将坚持宗教信仰自由,言论自由,以及支持拥有枪支的权利。你们的第二修正案。”

川普指出,拜登被社会主义和马克思主义者控制。

美国总统 川普:“拜登为了党派提名而进行腐败交易,把控制权交给了社会主义者、马克思主义者,以及左翼极端分子,你们也知道这一点。”

川普提到,左翼分子控制的拜登,甚至提出消除边境计划。

美国总统 川普:“瞌睡的乔·拜登,不是他,而是被人所控制,他完全被控制了,他提出了美国历史上最极端政策,包括消除美国边境的计划。”

川普还批评拜登主张为非法移民提供免费医疗。

美国总统 川普:“多年来拜登试图削减社会保险和医疗税,你们都知道这一点,现在拜登为非法移民,寻求大规模庇护和联邦医疗。只要我是总统,没有人会动你们的医疗,没有人会以任何形式,来改变或伤害你们的社会保障。”

世卫组织官员前一天敦促各国领导人,停用封锁的防疫措施。

川普周一表示,封锁给民主国家带来巨大伤害。

美国总统 川普:“对于世卫组织,你们看到发生什么了吗?他们不久之前表示,他们承认唐纳德·川普是对的,封锁给这些民主治理国家带来巨大伤害。”

来参加集会的川普支持者表示,民主党人将感染病毒政治化,来攻击川普,而拜登如果当选将封锁美国。

川普支持者 BONAVENTURE:“(病毒)被用来封锁这个国家,这是乔·拜登当选将会发生的事情。他们将封锁国家。”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陈海月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