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康復後佛州集會 指拜登被社會主義者操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3日訊】美國總統川普康復後,週一在佛羅里達州,舉行首次集會。他感謝支持者們爲他祈禱,承諾會維護宗教和言論自由。川普指出,拜登被社會主義者所操控,而封閉治國傷害民主國家

川普週一在佛羅里達州,向支持者們發放口罩表示敬意。

川普在週一集會中感謝支持者們爲他祈禱,使他充滿活力。

美國總統 川普:「我因爲你們的祈禱而充滿活力,因你們的支持而感到謙遜,我們擁有如此不可思議的支持。我們來了。」

川普承諾,要維護信仰和言論自由。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將堅持宗教信仰自由,言論自由,以及支持擁有槍支的權利。你們的第二修正案。」

川普指出,拜登被社會主義和馬克思主義者控制。

美國總統 川普:「拜登爲了黨派提名而進行腐敗交易,把控制權交給了社會主義者、馬克思主義者,以及左翼極端分子,你們也知道這一點。」

川普提到,左翼分子控制的拜登,甚至提出消除邊境計劃。

美國總統 川普:「瞌睡的喬·拜登,不是他,而是被人所控制,他完全被控制了,他提出了美國歷史上最極端政策,包括消除美國邊境的計劃。」

川普還批評拜登主張爲非法移民提供免費醫療。

美國總統 川普:「多年來拜登試圖削減社會保險和醫療稅,你們都知道這一點,現在拜登爲非法移民,尋求大規模庇護和聯邦醫療。只要我是總統,沒有人會動你們的醫療,沒有人會以任何形式,來改變或傷害你們的社會保障。」

世衛組織官員前一天敦促各國領導人,停用封鎖的防疫措施。

川普週一表示,封鎖給民主國家帶來巨大傷害。

美國總統 川普:「對於世衛組織,你們看到發生什麼了嗎?他們不久之前表示,他們承認唐納德·川普是對的,封鎖給這些民主治理國家帶來巨大傷害。」

來參加集會的川普支持者表示,民主黨人將感染病毒政治化,來攻擊川普,而拜登如果當選將封鎖美國。

川普支持者 BONAVENTURE:「(病毒)被用來封鎖這個國家,這是喬·拜登當選將會發生的事情。他們將封鎖國家。」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陳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