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反制中共 美国国会提九大行动方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2日讯】随着中共隐瞒疫情致中共病毒全世界大流行,给人民的生命安全与财产造成巨大危害,美国政府已经逐渐看清了中共本质,也多次表示,必将让中共付出代价。近期,美国国会发表报告,提出反制中共的九大行动方向

据大纪元报导,不久前,美国国会众议院的“中国工作组”(China Task Force)推出一份有关中共的报告,该报告由来自美国众院11个委员会的15位成员在参加了60多场活动,并在与130多位各界领袖会谈后完成。长达141页报告分为6大部分,包括意识形态竞争,供应链安全,国家安全,技术,经济和能源,竞争;整理描述了82项有关中共的关键发现,并提供了430项政策建议。

美众院报告在执行摘要中谈到了美国对中共威胁的认识,报告提到,中美建交40多年来,美国一直希望中共能成为世界负责的一员,从而一再容忍中共侵犯人权、破坏经济、扩张侵略,甚至无视中共根深蒂固的邪恶共产主义意识形态。

在付出惨痛代价后,美国40多年的对华政策失败了,中共的意识形态正在破坏国际社会的核心价值,美国人的安全和繁荣受到威胁。

报告指出:“美国和自由世界必须了解并接受中共忠于共产主义意识形态的现实,因为它表明,中共永远不可能成为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负责的利益相关者’,甚至连遵守相同规则的‘竞争者’都不是。中共对绝对控制的痴迷,意味着自由的人民和社会将永远是其敌人。”

报告指出,最明显的例子就是中共病毒大流行,这表明中共的意识形态,包括其对控制权和名声的痴迷,是对美国和世界各地所有人的直接威胁。

报告表示,共产主义思想决定了中共的每一个决定和行动,从新疆到香港,从经济到病毒;现实告诉美国人,美国的对华政策必须以现实为起点。辩论的时间结束了,我们必须采取行动。

面对来自中共在意识形态领域的竞争,众院报告依据事实,从意识形态战、外交资源、邪恶影响力和统战工作、人权、全球腐败、环境保护、国际组织、信息国策、意识形态盟友等九大方面搜集了事实信息,列出相关领域的关键发现,并提供了详细的政策建议。

在意识形态战方面,报告建议,美国政府必须清晰地向公众明确美国粉碎中共极权的方向。美国的目标一定不是与敌对的共产主义国家无限期共存,而是结束该党对权力的垄断。所有政策都应以此为指南。

在人权方面,报告指出,中共对内剥夺14亿中国人的基本权利,对外则偷换概念,把集体的物质进步代替个人的自由权利,并威胁着美国及其志同道合国家的安全。中共完善、示范并推广它的一套镇压系统,让和自己一样的威权政权获得权力,以削弱民主的根本价值。

在信息国策方面,鉴于中共利用国家资源控制信息,并进行不实信息的宣传,报告建议国会应该通过《美国情报机构战略竞争法案》,以打击中共的话语权,使用真相和价值打击中共的谎言和邪恶意识形态。报告还建议开发技术,以击破封闭的威权信息生态系统,例如中共的防火墙。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10月9日接受Newsmax TV的“Greg Kelly Reports”采访时表示,在过去几年中,中共获得来自世界的所有善意。但换个角度看,当中国共产党摧毁西方的工作和生活方式时,世界已经开始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真正的本质。

“我认为你不仅会看到美国将让它们(中共)付出代价,而且我认为你会看到世界各地的国家开始意识到,他们希望牢固地成为合作伙伴和美利坚合众国的盟友。”他说。

蓬佩奥10月9日接受“Larry O‘Connor Show”节目采访时表示,病毒在全世界已经造成超过一百万生命的损失,对普通美国人和全世界中产阶级人士来说,经济损失巨大,必须让中共付出代价,川普总统前几天还在说,他将领导这一行动。

10月7日傍晚,美国总统川普在推特上发布一段视频,再次谈到自己感染中共病毒的经历,以及自己目前感觉很好。他重申,疫情爆发是中国(中共)的错,中共将为此付出巨大代价。

(记者刘明焕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