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斯辩论获兄长大赞:我们全家为他骄傲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09日讯】美国副总统迈克‧彭斯(Mike Pence)在大选辩论中表现出色,获得外界广泛赞誉。彭斯的哥哥日前接受英文《大纪元时报》采访时,称赞兄弟彭斯,“我们全家为他骄傲。”

美东时间10月8日,美国印第安纳州共和党众议员格雷格‧彭斯(Greg Pence)对《大纪元时报》表示,他在印第安纳州观看了7日晚举行的副总统候选人辩论会,他大赞彭斯在辩论中的表现。

格雷格‧彭斯说:“对于他昨晚的表现,我们感到无比兴奋。他举止适度,并表现出了从他还是伟大的印第安纳州的州长,以及还是我们的国会议员的时候就一直所展现出的领导力。他还展示了他对事实的掌握。”

他还补充说:“我们非常、非常为他的举止感到骄傲,为他所表现出来的善良感到骄傲。今天,有一大群他的兄弟姐妹和他的母亲都为他们的兄弟感到骄傲。”

周三(10月7日)晚上,61岁的副总统彭斯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的竞选伙伴、加州民主党参议员卡马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在盐湖城(Salt Lake City)展开竞选辩论。

彭斯副总统的兄长、63岁的前商人格雷格‧彭斯(Greg Pence)于2018年当选国会众议员。

格雷格‧彭斯(Greg Pence)说,在辩论中,他的兄弟对哈里斯的质问都是非常有力的。包括他向她施压,问她,如果民主党在即将到来的选举中获得足够的权力,她是否支持增加最高法院(大法官)席位的提议等等。

格雷格‧彭斯说:“她无法回答这些问题。而且,她证明了这是一个所谓的进步主义者的议程。”他还举例说,民主党人支持所谓的绿色新政,并宣称会禁止使用水力压裂法等等。这种方法是通过注水增压从地下页岩中提取石油或天然气,被称为水力压裂法。

拜登最近在辩论中突然表示,他并不支持左派的绿色新政。但与此同时,他的竞选网站仍然将其称为“这是我们应对气候挑战的关键框架”。

当被问及她和拜登是否支持这个绿色新政时,哈里斯告诉听众:“乔‧拜登(Joe Biden)不会禁止水力压裂法,他对此一直非常明确。”尽管她和拜登都曾公开表示,他们将会禁止使用水力压裂法来开采石油和天然气。

她还承诺拜登-哈里斯政府将创造可再生能源就业机会。

她说:“因为,你看,乔知道我们国家的西海岸正在燃烧(野火),包括我的家乡加利福尼亚州。乔看到了正在遭受风暴袭击的墨西哥湾地区所发生的一切。乔还注意到了爱荷华州的农民,并与他们交谈,那里的农作物因为洪水而全部被毁。”

哈里斯说:“乔的意思是,我们将投资于可再生能源,这将创造数百万个就业机会。我们将在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在2035年实现碳中和(Carbon Neutral)。”

对此,格雷格‧彭斯则有不同的看法。

他对《大纪元时报》表示:“她非常清楚地表明了,他们的计划就是要摧毁美国的能源部门,取而代之的是绿色新政,这将在全国范围内造成大量就业机会的损失。”

他强调说:“他们确实希望淘汰内燃机。他们只想实行所有的绿色新政措施,让这个国家失去大量的工作和金钱。”

总的来说,格雷格‧彭斯认为,观众在周三所看到的迈克‧彭斯,就是那个他们一直所看到的真实的彭斯。

他说:“你昨晚看到了我弟弟,那个真实的迈克。他明确地向美国人展示了,他是一个多么善良、有礼貌的好人,以及印第安纳州人强烈的价值观。你知道,‘山地人’(印第安纳州人)的热情好客是世界闻名的,而他恰恰证明了这一点。”

(责任编辑:唐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