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7日财经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07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世界贸易组织上修今年全球货物贸易量,从预估衰退13~32%,调高到年减9%,反映出今年夏天全球贸易好转。不过,由于中共病毒疫情还在持续,预测明年贸易量仍无法回到疫情前水平。

国际货币基金总裁格奥尔基耶娃表示,第二季和第三季经济表现优于预期,全球经济前景较6月有所好转,因此将微幅上调今年全球GDP预期。不过,他也警告,疫情还没有结束,经济复苏将是漫漫长路。

辉瑞及德国药厂BioNTech合作研发抗中共病毒疫苗,在初步临床实验中,成人接种疫苗后,出现关键免疫反应,因此欧洲药品管理局决定加快核准程序,只要安全数据达标,就会快速授权,取得最终上市许可。

由于斯里兰卡今年连续干旱,锡兰茶产量年减15%,剩17万9千公吨。另一主要产区印度,由于全国封城,茶农无法采收茶叶,导致欠收。大吉岭、阿萨姆等茶叶价格,较去年同期飙升70%。

新唐人记者保罗、陈海月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