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登记选民最后期限 纽约选民投票须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07日讯】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美国总统大选就要登场。想要投下神圣一票的纽约民众,记得今年有提前投票和大选日投票两种方式。不论哪种投票方式,选民都必须在10月9日前完成选民投票登记。来看详情。

提前投票从10月24日开始,大选投票日则为11月3日。不论采用哪种投票方式,选民都必须在10月9日前完成选民投票登记。

提前投票时间为10月24日至11月1日,为期9天。只要是登记选民,皆可在这9天内,前往登记的投票点,在投票点开放的时间里,亲自投下决定美国未来的一票。

查询纽约州提前投票/大选日投票的地点与时间可以登录网站:voterlookup.elections.ny.gov/,需先登记为选民才能查询)

查询纽约市提前投票/大选日投票的地点与时间可以登录网站:findmypollsite.vote.nyc/。

想提前投票的纽约民众,需注意提前投票点的开放时间各不同。

另外,要登记为选民的民众,可以通过以下4种方式,在10月9日前登记为选民:

(1)亲自到居住地的选举委员会、或任何一处纽约州府所属的选民登记中心登记;
(2)如果已有车管局(DMV)颁发的身份证,可在DMV网站或亲自到DMV办公室提交选民申请表;
(3)可直接在州府的网站中输入个人资料,通过邮件取得纽约州选民登记表,网址为https://www.elections.ny.gov/VoterRegSite/VoterRegistration;
(4)可拨打电话专线1-800-FOR-VOTE,请求协助登记为选民。

新唐人记者 王愉贺 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