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登記選民最後期限 紐約選民投票須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7日訊】還有不到一個月的時間,美國總統大選就要登場。想要投下神聖一票的紐約民眾,記得今年有提前投票和大選日投票兩種方式。不論哪種投票方式,選民都必須在10月9日前完成選民投票登記。來看詳情。

提前投票從10月24日開始,大選投票日則為11月3日。不論採用哪種投票方式,選民都必須在10月9日前完成選民投票登記。

提前投票時間為10月24日至11月1日,為期9天。只要是登記選民,皆可在這9天內,前往登記的投票點,在投票點開放的時間裡,親自投下決定美國未來的一票。

查詢紐約州提前投票/大選日投票的地點與時間可以登錄網站:voterlookup.elections.ny.gov/,需先登記為選民才能查詢)

查詢紐約市提前投票/大選日投票的地點與時間可以登錄網站:findmypollsite.vote.nyc/。

想提前投票的紐約民眾,需注意提前投票點的開放時間各不同。

另外,要登記為選民的民眾,可以通過以下4種方式,在10月9日前登記為選民:

(1)親自到居住地的選舉委員會、或任何一處紐約州府所屬的選民登記中心登記;
(2)如果已有車管局(DMV)頒發的身分證,可在DMV網站或親自到DMV辦公室提交選民申請表;
(3)可直接在州府的網站中輸入個人資料,通過郵件取得紐約州選民登記表,網址為https://www.elections.ny.gov/VoterRegSite/VoterRegistration;
(4)可撥打電話專線1-800-FOR-VOTE,請求協助登記為選民。

新唐人記者 王愉賀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