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7年郑伊健“老婆已经是肥婆” 蒙嘉慧忍回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06日讯】香港明星夫妇郑伊健蒙嘉慧俩人低调相爱14年, 10月4日是郑伊健53岁生日,蒙嘉慧在IG公开两人一段私下对话,虽然郑伊健踩了女人的大地雷,但网友仍觉得这对夫妻“好Sweet”。

郑伊健蒙嘉慧相识7年、结婚7年, 两人个性低调,鲜少在社交平台上放闪,也没有跟风一起参加大陆的真人秀节目。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蒙嘉慧 Yoyo Mung (@yoyomungofficial) on

10月4日,蒙嘉慧在老公生日当天另类晒恩爱,在IG贴出一张面线汤的照片,然后表示吃完早餐想着要不要吃鲜奶油吐司时,问了郑伊健:“老公,如果我以后变成肥婆呢…”,话还没说完, 郑伊健抢着回说:“不用以后,已经是了”。蒙嘉慧被郑伊健大踩地雷后,无奈的说道:“你厉害, 一年里面有一天你可以这样讲话,Happy Birthday”。

网友看了郑氏夫妻的互动,大喊“好Sweet”、“两公婆也太可爱了吧”。

新手机到手!随时打机都得?#Razer

Posted by Ekin Cheng 郑伊健 on Friday, November 3, 2017

其实,郑伊健曾在受访时谈到,他很开心能够遇到蒙嘉慧,和她在一起感到很安心,两人嗜好非常相近。郑伊健也提到他们夫妻俩的相处之道,“大家有不同玩意,打(游戏)机都是各打各的”, 不认为总要黏在一起才是甜蜜,反而觉得给对方留点空间才是两人长久走下去的秘诀。

(转自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转载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