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五大区垃圾堆积 市议员发动自助清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03日讯】纽约市因今年的瘟疫大流行,导致市府财政吃紧,负责收集垃圾的清洁局也被削减了预算,而导致很多地区垃圾堆积,为此民意代表发起自助清洁项目,保持社区卫生清洁。

周五(10月2日),纽约市议员吉布森(Vanessa Gibson)与社区组织在布朗士宣布一个社区清洁项目

吉布森表示,今年纽约市因疫情的关系,财政损失巨大,市府不得不削减预算,清洁局也没能幸免。这导致清洁局卡车在周中清理路边垃圾桶的次数减少,导致公园和路边等地点的垃圾堆积,影响到了社区居民的生活质量。

纽约市议员 Vanessa Gibson:“我们通常买多一些垃圾桶,也做商业区洁净、强力清洗、在路边和巴士站清理垃圾和积雪。今年尤其困难,因为清洁局被削减了一亿美元的预算。所以我们非常需要想办法填补上这一空缺。”

因清洁局预算被削减,近期纽约市曼哈顿以外的四个区,街头出现垃圾堆积的问题,州长库默(Andrew Cuomo)表示,如果纽约市清洁局有困难,他可以派遣国民警卫队来清理垃圾,改善纽约市环境卫生问题。

新唐人记者韩瑞、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