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五大區垃圾堆積 市議員發動自助清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3日訊】紐約市因今年的瘟疫大流行,導致市府財政吃緊,負責收集垃圾的清潔局也被削減了預算,而導致很多地區垃圾堆積,為此民意代表發起自助清潔項目,保持社區衛生清潔。

週五(10月2日),紐約市議員吉布森(Vanessa Gibson)與社區組織在布朗士宣布一個社區清潔項目

吉布森表示,今年紐約市因疫情的關係,財政損失巨大,市府不得不削減預算,清潔局也沒能倖免。這導致清潔局卡車在週中清理路邊垃圾桶的次數減少,導致公園和路邊等地點的垃圾堆積,影響到了社區居民的生活質量。

紐約市議員 Vanessa Gibson:「我們通常買多一些垃圾桶,也做商業區潔淨、強力清洗、在路邊和巴士站清理垃圾和積雪。今年尤其困難,因為清潔局被削減了一億美元的預算。所以我們非常需要想辦法填補上這一空缺。」

因清潔局預算被削減,近期紐約市曼哈頓以外的四個區,街頭出現垃圾堆積的問題,州長庫默(Andrew Cuomo)表示,如果紐約市清潔局有困難,他可以派遣國民警衛隊來清理垃圾,改善紐約市環境衛生問題。

新唐人記者韓瑞、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