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售韩115枚AIM-9X空对空响尾蛇飞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02日讯】美国国务院1日许可对韩国军售,出售115枚AIM-9X空对空响尾蛇飞弹AIM-9X Block II Tactical Sidewinder Missiles)及相关配套设备,约1.58亿美元。

据台湾自由时报报导,美国国防部负责军售业务的国防安全合作局(DSCA)1日在官网发布声明,国务院决定通过韩国的外国军售案,军售内容包含115枚AIM-9X空对空响尾蛇飞弹飞弹、50枚AIM-9X响尾蛇飞弹训练弹(CATM)、20组AIM-9X响尾蛇战术飞弹导引单位及20组响尾蛇飞弹训练弹导引单位。

声明指出,这次军售还包含武器系统支持、软体、地面运输、飞弹技术支持及其他技术支援等。

美方表示,这次军售的主要承包商是位于亚利桑那州的雷神公司(Raytheon)。

美方强调,这笔军售可改善伙伴的国防力量,以支持美国的外交政策及国家安全目标,取得东北亚区域政治、和平及经济上的稳定。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