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国殇“全球反共日”纽约多族裔集会游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02日讯】来自纽约的多族裔民众,也集合在联合国总部前,举行“全球反共日”活动,反抗中共暴政

记者:“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大楼这里,来自香港、台湾、中国大陆,新疆、西藏等地的民众,来到这里对抗中共。”

“抵抗中共:全球行动日”(​Resist CCP:Global Day of Action)横跨五大洲、由61个城市、超过150个团体联合发起,呼吁自由国家联手,抗议中共打压人权。

中国民主党主席助理 陈闯创:“1974年,中共领导人邓小平来到联合国前,参加联大的时候发表演讲说:‘如果中国变成一个社会帝国主义,到处欺负其他人的话。那么世界其他所有地方的人,都有责任和中国人民一起揭露中国共产党,推翻中国共产党。’我们就是来宣示这个信息,表达我们的信息和决心。”

人道中国主席 周锋锁:“(十一)对于中国人来讲是国殇日,绝对不是国庆日。这个中华人民共和国,它不中华,也不人民,也没有共和,它是一个匪帮,靠暴力占领政权。”

纽约香港关注组义工 Tak Shun:“联合国正在开会,我们还要告诉中国,我们香港人是没有停止过(抗争)。你国安法来了,我们是不怕的。”

Keep Taiwan Free成员 Joshua Wang:“我们台湾人会跟这些朋友站在一起,包括所有在中共铁蹄之下战斗的人们。”

有藏人和新疆人介绍,中共通过集中营洗脑、酷刑迫害等迫害他们在中国的家人,甚至断绝音信。

活动参与者、美籍新疆人 Memet:“自从2013年,他去了很多次中领馆申请中国签证,他从来没有获得签证去探望在(中国的)亲人。”

自由西藏学生运动董事会成员 Rinchen :“我太太已经28年没有见过她(在西藏的)母亲了。”

自由哈萨克斯坦世界组织主席 Gani Stambekov:“(中共)是以血与恐惧与威胁建立起来,它永远不会理会人权。它会跟你讲甜言蜜语,但全是谎言。所以民主国家需要清醒,我们要醒了,联合起来对抗中共政权。”

众人在联合国前的公园举行集会后,游行到47街,沿途高喊口号。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