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國殤「全球反共日」紐約多族裔集會遊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2日訊】來自紐約的多族裔民眾,也集合在聯合國總部前,舉行「全球反共日」活動,反抗中共暴政

記者:「在紐約聯合國總部大樓這裡,來自香港、台灣、中國大陸,新疆、西藏等地的民眾,來到這裡對抗中共。」

「抵抗中共:全球行動日」(​Resist CCP:Global Day of Action)橫跨五大洲、由61個城市、超過150個團體聯合發起,呼籲自由國家聯手,抗議中共打壓人權。

中國民主黨主席助理 陳闖創:「1974年,中共領導人鄧小平來到聯合國前,參加聯大的時候發表演講說:『如果中國變成一個社會帝國主義,到處欺負其他人的話。那麼世界其他所有地方的人,都有責任和中國人民一起揭露中國共產黨,推翻中國共產黨。』我們就是來宣示這個信息,表達我們的信息和決心。」

人道中國主席 周鋒鎖:「(十一)對於中國人來講是國殤日,絕對不是國慶日。這個中華人民共和國,它不中華,也不人民,也沒有共和,它是一個匪幫,靠暴力佔領政權。」

紐約香港關注組義工 Tak Shun:「聯合國正在開會,我們還要告訴中國,我們香港人是沒有停止過(抗爭)。你國安法來了,我們是不怕的。」

Keep Taiwan Free成員 Joshua Wang:「我們台灣人會跟這些朋友站在一起,包括所有在中共鐵蹄之下戰鬥的人們。」

有藏人和新疆人介紹,中共通過集中營洗腦、酷刑迫害等迫害他們在中國的家人,甚至斷絕音信。

活動參與者、美籍新疆人 Memet:「自從2013年,他去了很多次中領館申請中國簽證,他從來沒有獲得簽證去探望在(中國的)親人。」

自由西藏學生運動董事會成員 Rinchen :「我太太已經28年沒有見過她(在西藏的)母親了。」

自由哈薩克斯坦世界組織主席 Gani Stambekov:「(中共)是以血與恐懼與威脅建立起來,它永遠不會理會人權。它會跟你講甜言蜜語,但全是謊言。所以民主國家需要清醒,我們要醒了,聯合起來對抗中共政權。」

眾人在聯合國前的公園舉行集會後,遊行到47街,沿途高喊口號。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