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各地讲真相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节快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01日讯】中秋佳节之际,在中国大陆冒着被抓、被关押以致生命危险、利用各种方式讲真相救众生的大法弟子们,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湖北省天门市资料点大法弟子写道:“风风雨雨走过二十年,在助师正法中,资料点一直发挥著作用。我们深深的知道,我们所做的任何事都是在师父的慈悲保护下才能完成的。”

陕西省汉中市大法弟子说:“弟子每次遇到危险与魔难时,坚定正念除恶,都在师父的保护下化险为夷。慈悲的师尊时时都在保护着弟子。”

四川省讲真相项目组大法弟子转达各行业百姓的反馈:看了大法弟子制作的真相资料,终于理解法轮功了,法轮功确实是在做好事、在救人啊。明真相的教师说,我们真该为法轮功说话了!明真相百姓都请大法弟子转达对大法师父的问候!

新疆喀什地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师尊的浩荡佛恩,弟子无以为报!弟子唯有谨遵师命,在最后有限的时间里,做好三件事,让更多的生命明白真相,不再受邪党毒害,为自己及家人选择一个美好光明的未来!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合十

辽宁省抚顺市资料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与保护,使我们走过重重艰险,兑现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誓约!师父您辛苦了!弟子们拜谢师恩!

四川省峨眉山一讲真相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师尊中秋快乐!

 

 

山东省招远市面对面讲真相的九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师尊您好!

我们是常年面对面讲真相的大法弟子。多年的风风雨雨讲真相中,感恩师尊的慈悲保护。师尊为我们铺好了路,处处看护着我们,保护着我们,为了成就弟子,为了众生的得救,不知为我们付出了多少心血,操了多少心。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我们一定不辜负师尊和众生的期望,认真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走正走好最后的修炼路,让师尊少操心!

我们受得救的世人委托,在此代他们感谢师父的救度之恩!

陕西省汉中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父!弟子叩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弟子每次遇到危险与魔难时,坚定正念除恶,都在师父的保护下化险为夷。慈悲的师尊时时都在保护着弟子。弟子唯有按师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坚持面对面讲真相多救人,不负众生的期盼,完成自己的使命。

哈尔滨市阿城区发资料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山西省晋城市一讲真相项目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四川省讲真相某项目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我们项目组收到了一些众生的反馈,他们当中有警察、有教师、有公交车司机等不同身份的民众。他们说,看了我们制作的真相资料后,终于理解法轮功了,法轮功确实是在做好事、在救人啊!看了我们的资料觉的很舒心,很踏实,说“你们才是真正的好人!法轮功真的了不起,真的谢谢你们这些大法弟子!”明真相的教师说:“我们真该为你们说话了!终于知道你们大法弟子是在为我们说话、救我们自己。”

他们都让我们代他们问候师父好!感谢师父的救度!

吉林蛟河某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河北邯郸一真相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甘肃天水麦积区二人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三人讲真相小组恭贺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尊辛苦了!师父为弟子们操尽了心,弟子无以言表,只有精进实修以报师恩。
叩拜恩师!

广西陆川县全体大法弟子衷心祝愿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快乐!

我们跟随师父正法走过了一个个中秋,我们真切的感到佛恩浩荡,在助师正法的路上,我们会紧跟师父,听师父的话,用心学法,去除各种观念执著,多救人,完成使命,走正走好师父安排的路,跟师父回家!

我们想念师父!盼望早日见到师父!

辽宁鞍山一小资料点的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弟子叩谢师尊!我代表我和我的家人感恩伟大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想念您!弟子只有更加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以报师恩。

河南省濮阳市中原油田项目组大法弟子跪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我们要多学法,正念正行,互相配合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慈悲救度。

黑龙江省绥化市绥棱县农村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大陆网络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辽宁省鞍山市一项目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上海市一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弟子一定精进实修,抓紧时间讲真相,救度更多世人。

上海市一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敬贺
庚子中秋前夕

山西大同一真相资料点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师尊啊,伟大的师尊,弟子无法用语言描述对师尊的感恩与礼赞。

苍宇因您的慈悲而重生,众生因您的洪恩而得救。

念师尊
感恩无限
银河飞渡
撷天上莲
捧与师尊前
长叩首
人间几十年
正法一瞬间
苍宇崩裂前力挽狂澜
恭祝师尊中秋笑开颜

云南省昆明市三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月缺月圆二十八个春夏秋冬,师尊为拯救大穹众生,夜以继日的辛劳,操尽了心。为没跟上正法进程的大法弟子,您承受着巨难,一次又一次延长正法结束的时间。人的语言无法表达师尊的伟大!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

在这最后的关键时刻,弟子会更加精进,不辜负师父的期望,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圆满随师还。

叩谢师尊!

云南省昆明市三个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
二零二零年九月二日

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一学法小组学员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快乐!

我们学法小组的同修决心在所剩不多的时间里,多学法,学好法,做好三件事,走正走好最后的路,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北京石景山区一大法弟子恭贺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尊好!师尊辛苦了!

自一九九二年,师父由中国大陆传法以来,已经二十八个年头了。如今这高德大法法轮大法已经在全世界洪传,多少人受益,多少家庭受益,多少绝望之人获得新生和幸福,这一切的一切难以细说。说大法正在改变着世界绝不为过,大法所到之处都给世人、给社会带来了美好、祥和,真实不虚,天地明鉴!

叩拜师尊 合十

北京石景山区一大法学员
二零二零年九月十九日

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区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师尊中秋节好!

 

师尊您好!

赤峰市元宝山区全体大法弟子在您的加持与保护下,稳健的走在修炼的路上。我们每天都沐浴在大法中,弟子们在努力做到:严格以法为师,走正修炼的路,多多的救人。努力做到最大限度的放下自我,彼此宽容理解,努力做到默默无闻的配合整体,默默的完成各自该完成的重任。

师尊,请您放心,我们会努力走好最后的这段正法修炼之路。

弟子叩首 合十
2020年9月16日

海南三亚一大法弟子恭贺师尊中秋快乐!

 

师尊,您好,在这中秋圆月之际,弟子感恩伟大师尊的慈悲苦度!师尊,您辛苦了!

正法已接近尾声,随着师尊正法洪流,天灭中共正在进行,但弟子绝不会心如浮萍,一定紧跟师尊不掉队,抓紧救人做好“三件事”。

2020年9月19日

贵州贵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父您好!世间形势随天象迅猛变化,救人时间很紧迫,我要与同修们配合好,修好自己多救人,走好最后的路。

宁夏隆德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俗话说,每逢佳节倍思亲,我们隆德县全体弟子想念您!感谢您!在正法接近尾声的这段时间里,弟子们更要精进实修,救度更多的众生,不给自己留下遗憾,更不能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再次衷心感谢师父,恭祝师父中秋好!

湖北省天门市一资料点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师父您好!

在中共邪党控制的中国大陆、在严酷的现实考验下、我们一直坚信师父、坚信大法。风风雨雨走过二十年,在助师正法中,资料点建立起来了,在救人中一直发挥着应有的作用。我们深深的知道,我们所做的任何事都是在师父的慈悲保护下才能完成的,我们知道救人的是师父,我们只是在尽心做着我们该做的。

今天,将我们对师父的无比感恩与想念化作一句话: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湖北省天门市一资料点大法弟子恭祝

河北辛集一讲真相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河北辛集一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贺
2020年9月22日

北京石景山区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对师尊的思念一年又一年,坚修大法的心从未改变。执著在修炼中去掉一点点,容进师尊多少慈悲与期盼。我们会精进实修、珍惜有限的时间、珍惜与师尊的圣缘,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北京石景山教育系统大法弟子跪拜师尊!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李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