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各地講真相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節快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1日訊】中秋佳節之際,在中國大陸冒著被抓、被關押以致生命危險、利用各種方式講真相救眾生的大法弟子們,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湖北省天門市資料點大法弟子寫道:「風風雨雨走過二十年,在助師正法中,資料點一直發揮著作用。我們深深的知道,我們所做的任何事都是在師父的慈悲保護下才能完成的。」

陝西省漢中市大法弟子說:「弟子每次遇到危險與魔難時,堅定正念除惡,都在師父的保護下化險為夷。慈悲的師尊時時都在保護著弟子。」

四川省講真相項目組大法弟子轉達各行業百姓的反饋:看了大法弟子製作的真相資料,終於理解法輪功了,法輪功確實是在做好事、在救人啊。明真相的教師說,我們真該為法輪功說話了!明真相百姓都請大法弟子轉達對大法師父的問候!

新疆喀什地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師尊的浩蕩佛恩,弟子無以為報!弟子唯有謹遵師命,在最後有限的時間裏,做好三件事,讓更多的生命明白真相,不再受邪黨毒害,為自己及家人選擇一個美好光明的未來!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合十

遼寧省撫順市資料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謝謝師尊的慈悲救度與保護,使我們走過重重艱險,兌現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誓約!師父您辛苦了!弟子們拜謝師恩!

四川省峨眉山一講真相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師尊中秋快樂!

 

 

山東省招遠市面對面講真相的九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師尊您好!

我們是常年面對面講真相的大法弟子。多年的風風雨雨講真相中,感恩師尊的慈悲保護。師尊為我們鋪好了路,處處看護著我們,保護著我們,為了成就弟子,為了眾生的得救,不知為我們付出了多少心血,操了多少心。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我們一定不辜負師尊和眾生的期望,認真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走正走好最後的修煉路,讓師尊少操心!

我們受得救的世人委託,在此代他們感謝師父的救度之恩!

陝西省漢中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父!弟子叩謝師尊的慈悲救度!

弟子每次遇到危險與魔難時,堅定正念除惡,都在師父的保護下化險為夷。慈悲的師尊時時都在保護著弟子。弟子唯有按師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堅持面對面講真相多救人,不負眾生的期盼,完成自己的使命。

哈爾濱市阿城區發資料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山西省晉城市一講真相項目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四川省講真相某項目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我們項目組收到了一些眾生的反饋,他們當中有警察、有教師、有公交車司機等不同身份的民眾。他們說,看了我們製作的真相資料後,終於理解法輪功了,法輪功確實是在做好事、在救人啊!看了我們的資料覺的很舒心,很踏實,說「你們才是真正的好人!法輪功真的了不起,真的謝謝你們這些大法弟子!」明真相的教師說:「我們真該為你們說話了!終於知道你們大法弟子是在為我們說話、救我們自己。」

他們都讓我們代他們問候師父好!感謝師父的救度!

吉林蛟河某講真相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河北邯鄲一真相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甘肅天水麥積區二人講真相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三人講真相小組恭賀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尊辛苦了!師父為弟子們操盡了心,弟子無以言表,只有精進實修以報師恩。
叩拜恩師!

廣西陸川縣全體大法弟子衷心祝願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快樂!

我們跟隨師父正法走過了一個個中秋,我們真切的感到佛恩浩蕩,在助師正法的路上,我們會緊跟師父,聽師父的話,用心學法,去除各種觀念執著,多救人,完成使命,走正走好師父安排的路,跟師父回家!

我們想念師父!盼望早日見到師父!

遼寧鞍山一小資料點的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弟子叩謝師尊!我代表我和我的家人感恩偉大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想念您!弟子只有更加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以報師恩。

河南省濮陽市中原油田項目組大法弟子跪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我們要多學法,正念正行,互相配合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慈悲救度。

黑龍江省綏化市綏稜縣農村講真相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大陸網絡講真相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遼寧省鞍山市一項目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上海市一講真相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弟子一定精進實修,抓緊時間講真相,救度更多世人。

上海市一講真相小組大法弟子敬賀
庚子中秋前夕

山西大同一真相資料點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師尊啊,偉大的師尊,弟子無法用語言描述對師尊的感恩與禮讚。

蒼宇因您的慈悲而重生,眾生因您的洪恩而得救。

念師尊
感恩無限
銀河飛渡
擷天上蓮
捧與師尊前
長叩首
人間幾十年
正法一瞬間
蒼宇崩裂前力挽狂瀾
恭祝師尊中秋笑開顏

雲南省昆明市三個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月缺月圓二十八個春夏秋冬,師尊為拯救大穹眾生,夜以繼日的辛勞,操盡了心。為沒跟上正法進程的大法弟子,您承受著巨難,一次又一次延長正法結束的時間。人的語言無法表達師尊的偉大!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

在這最後的關鍵時刻,弟子會更加精進,不辜負師父的期望,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圓滿隨師還。

叩謝師尊!

雲南省昆明市三個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
二零二零年九月二日

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一學法小組學員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快樂!

我們學法小組的同修決心在所剩不多的時間裏,多學法,學好法,做好三件事,走正走好最後的路,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

北京石景山區一大法弟子恭賀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尊好!師尊辛苦了!

自一九九二年,師父由中國大陸傳法以來,已經二十八個年頭了。如今這高德大法法輪大法已經在全世界洪傳,多少人受益,多少家庭受益,多少絕望之人獲得新生和幸福,這一切的一切難以細說。說大法正在改變著世界絕不為過,大法所到之處都給世人、給社會帶來了美好、祥和,真實不虛,天地明鑑!

叩拜師尊 合十

北京石景山區一大法學員
二零二零年九月十九日

內蒙古赤峰市元寶山區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師尊中秋節好!

 

師尊您好!

赤峰市元寶山區全體大法弟子在您的加持與保護下,穩健的走在修煉的路上。我們每天都沐浴在大法中,弟子們在努力做到:嚴格以法為師,走正修煉的路,多多的救人。努力做到最大限度的放下自我,彼此寬容理解,努力做到默默無聞的配合整體,默默的完成各自該完成的重任。

師尊,請您放心,我們會努力走好最後的這段正法修煉之路。

弟子叩首 合十
2020年9月16日

海南三亞一大法弟子恭賀師尊中秋快樂!

 

師尊,您好,在這中秋圓月之際,弟子感恩偉大師尊的慈悲苦度!師尊,您辛苦了!

正法已接近尾聲,隨著師尊正法洪流,天滅中共正在進行,但弟子絕不會心如浮萍,一定緊跟師尊不掉隊,抓緊救人做好「三件事」。

2020年9月19日

貴州貴陽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父您好!世間形勢隨天象迅猛變化,救人時間很緊迫,我要與同修們配合好,修好自己多救人,走好最後的路。

寧夏隆德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俗話說,每逢佳節倍思親,我們隆德縣全體弟子想念您!感謝您!在正法接近尾聲的這段時間裏,弟子們更要精進實修,救度更多的眾生,不給自己留下遺憾,更不能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再次衷心感謝師父,恭祝師父中秋好!

湖北省天門市一資料點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師父您好!

在中共邪黨控制的中國大陸、在嚴酷的現實考驗下、我們一直堅信師父、堅信大法。風風雨雨走過二十年,在助師正法中,資料點建立起來了,在救人中一直發揮著應有的作用。我們深深的知道,我們所做的任何事都是在師父的慈悲保護下才能完成的,我們知道救人的是師父,我們只是在盡心做著我們該做的。

今天,將我們對師父的無比感恩與想念化作一句話: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湖北省天門市一資料點大法弟子恭祝

河北辛集一講真相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河北辛集一講真相小組大法弟子恭賀
2020年9月22日

北京石景山區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對師尊的思念一年又一年,堅修大法的心從未改變。執著在修煉中去掉一點點,容進師尊多少慈悲與期盼。我們會精進實修、珍惜有限的時間、珍惜與師尊的聖緣,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北京石景山教育系統大法弟子跪拜師尊!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李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