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29日讯】四川省阿坝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弟子叩拜师恩!


四川省德阳市一家三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四川省绵阳一家大法弟子和家人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四川省绵阳全体大法弟子和家人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救更多的人。


四川资阳雁江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又一年的中秋节来临,弟子们想念师父,盼望与师父早日相见,又觉的没有修好,有好多人没得救。只有抓紧时间学法、学法,归正一切;救人、救人,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一切。


四川资阳雁江区大法弟子敬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四川攀枝花市米易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二零二零年中秋佳节到来之际,我们米易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每逢佳节倍思亲”,我们十分想念慈悲伟大的师尊!是师尊从地狱中把我们捞起、洗净,替我们承担了我们犯下的千百年的罪,消去我们生生世世造下的罪业,还传给我们宇宙大法,指引我们走上返本归真的大法修炼之路,正法中师尊又赋予我们救度众生的历史使命,做好三件事中将我们百炼成钢,过程中师尊对我们费尽了苦心,师尊为我们承担的、为我们付出的太多太多,师尊给予我们的太多太多,师恩浩荡、无以为报,唯有精进,再精进!不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四川米易县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五日


四川省泸州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师尊您辛苦了!

四川省泸州市全体大法弟子敬贺
2020年9月17日


四川省攀枝花市米易县讲真相项目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二零二零年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米易县讲真相项目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我们要珍惜师尊用巨大付出为大法弟子和世人延续来的时间,继续做好我们承担的救人项目,加大力度讲清真相,让更多的世人了解真相、得到救度,抓紧有限的时间多救人、快救人,让师尊少一份操劳,多一份欣慰!

四川省米易县讲真相项目组敬上

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五日


四川省攀枝花市米易县学法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二零二零年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米易县城南、城北、河西三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我们一定珍惜师尊为我们开创的大法修炼形式,把学法放在首位,多学法、学好法,向内找、修自己,认真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完成使命,跟师父回家!

米易县三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五日


四川省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弟子叩拜恩师!


四川省绵阳市江油市一学会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在正法时期的最后阶段,我们一定会稳健的走好走完最后的正法路。虽然我们与其他同修在修炼中相比有巨大的差距,但我们不会气馁,还是会一如既往的学好法,严格要求、实修自己,尽全力的做好三件事,请师尊放心!


四川省大法弟子家人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尊辛苦了!叩谢师恩!


四川绵阳大法弟子敬贺师尊中秋快乐!


四川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佳节快乐!

 

 


四川省达州市大竹县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四川省自贡市荣县长山镇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弟子感恩师尊这十几年来对弟子小花的慈悲保护!弟子要一如既往做好自己的项目救度众生。弟子携全家共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四川省荣县长山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四川省德阳市广汉市八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我们是四川广汉市的大法弟子,在这花好月圆的佳节里,我们更想念慈悲的师父,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在这最后不多的时间里,我们要更精进!多学法、多救人,步步紧跟正法进程,时时修自己,多去执著,跟师尊回家!

四川广汉八名大法弟子跪拜恭祝
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五日


四川省绵阳市二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四川广安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感恩师尊对弟子的慈悲救度和对弟子及家人的慈悲保护!弟子叩拜!


四川省绵阳市两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四川自贡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四川省德阳市一大法弟子怀着无比感恩的心携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四川遂宁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和一弟子祝贺师尊中秋快乐!

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我眼含泪水,望着天空即将出现的大月亮,心里想着的是师父把我从地狱捞起,将我这个满身业力的生命在地狱除了名,给了我第二次生命。又教会了我怎样做人,并把这个千古难遇的宇宙高德大法传给了我。并手把手的带我走过了中共恶党的重重阻拦,走到了今天。在此我感恩想念恩师!望恩师早日回到中原,和我们大法徒团聚,带我们回到天上真正的家。谢谢师父慈悲救度!


四川遂宁市公园口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向师父问好!师父您辛苦了!祝师父中秋佳节快乐!

在中共的迫害下,二十一年过去了。我们每一个真修的大法弟子,都亲身经历了一件件、一桩桩的修炼历程。见证了中共邪党对正信狂风暴雨式的残酷迫害,见证了师父的慈悲保护着着我们每一个大法弟子。随师一路走来,风风雨雨的磨炼,层层暗礁冲破惊涛骇浪。在此,感恩慈悲伟大师父的给予!有师同在、有大法同在,弟子们才能走出那些魔难,才能走到今天。感恩师父!让我们能成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那是我们无悔的选择,更是我们的荣耀!此刻──2020年阖家团圆的中秋节,我们遂宁市公园口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徒,倍感思念恩师!

师父您辛苦了!我们一定更加努力做好“三件事”,让师父欣慰!盼望师父早日回到家乡──中国,和全世界大法弟子团聚!圆我们跟师父回到天上真正的家园的梦!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文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