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9日訊】四川省阿壩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弟子叩拜師恩!


四川省德陽市一家三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四川省綿陽一家大法弟子和家人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


四川省綿陽全體大法弟子和家人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救更多的人。


四川資陽雁江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又一年的中秋節來臨,弟子們想念師父,盼望與師父早日相見,又覺的沒有修好,有好多人沒得救。只有抓緊時間學法、學法,歸正一切;救人、救人,做好大法弟子該做的一切。


四川資陽雁江區大法弟子敬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四川攀枝花市米易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二零二零年中秋佳節到來之際,我們米易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每逢佳節倍思親」,我們十分想念慈悲偉大的師尊!是師尊從地獄中把我們撈起、洗淨,替我們承擔了我們犯下的千百年的罪,消去我們生生世世造下的罪業,還傳給我們宇宙大法,指引我們走上返本歸真的大法修煉之路,正法中師尊又賦予我們救度眾生的歷史使命,做好三件事中將我們百煉成鋼,過程中師尊對我們費盡了苦心,師尊為我們承擔的、為我們付出的太多太多,師尊給予我們的太多太多,師恩浩蕩、無以為報,唯有精進,再精進!不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四川米易縣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五日


四川省瀘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師尊您辛苦了!

四川省瀘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敬賀
2020年9月17日


四川省攀枝花市米易縣講真相項目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二零二零年中秋佳節來臨之際,米易縣講真相項目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我們要珍惜師尊用巨大付出為大法弟子和世人延續來的時間,繼續做好我們承擔的救人項目,加大力度講清真相,讓更多的世人了解真相、得到救度,抓緊有限的時間多救人、快救人,讓師尊少一份操勞,多一份欣慰!

四川省米易縣講真相項目組敬上

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五日


四川省攀枝花市米易縣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二零二零年中秋佳節來臨之際,米易縣城南、城北、河西三個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我們一定珍惜師尊為我們開創的大法修煉形式,把學法放在首位,多學法、學好法,向內找、修自己,認真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完成使命,跟師父回家!

米易縣三個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五日


四川省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弟子叩拜恩師!


四川省綿陽市江油市一學會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在正法時期的最後階段,我們一定會穩健的走好走完最後的正法路。雖然我們與其他同修在修煉中相比有巨大的差距,但我們不會氣餒,還是會一如既往的學好法,嚴格要求、實修自己,盡全力的做好三件事,請師尊放心!


四川省大法弟子家人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尊辛苦了!叩謝師恩!


四川綿陽大法弟子敬賀師尊中秋快樂!


四川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佳節快樂!

 

 


四川省達州市大竹縣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四川省自貢市榮縣長山鎮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弟子感恩師尊這十幾年來對弟子小花的慈悲保護!弟子要一如既往做好自己的項目救度眾生。弟子攜全家共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四川省榮縣長山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四川省德陽市廣漢市八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我們是四川廣漢市的大法弟子,在這花好月圓的佳節裏,我們更想念慈悲的師父,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在這最後不多的時間裏,我們要更精進!多學法、多救人,步步緊跟正法進程,時時修自己,多去執著,跟師尊回家!

四川廣漢八名大法弟子跪拜恭祝
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五日


四川省綿陽市二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四川廣安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恩師尊對弟子的慈悲救度和對弟子及家人的慈悲保護!弟子叩拜!


四川省綿陽市兩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四川自貢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四川省德陽市一大法弟子懷著無比感恩的心攜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四川遂寧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和一弟子祝賀師尊中秋快樂!

在中秋佳節即將到來之際,我眼含淚水,望著天空即將出現的大月亮,心裏想著的是師父把我從地獄撈起,將我這個滿身業力的生命在地獄除了名,給了我第二次生命。又教會了我怎樣做人,並把這個千古難遇的宇宙高德大法傳給了我。並手把手的帶我走過了中共惡黨的重重阻攔,走到了今天。在此我感恩想念恩師!望恩師早日回到中原,和我們大法徒團聚,帶我們回到天上真正的家。謝謝師父慈悲救度!


四川遂寧市公園口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向師父問好!師父您辛苦了!祝師父中秋佳節快樂!

在中共的迫害下,二十一年過去了。我們每一個真修的大法弟子,都親身經歷了一件件、一樁樁的修煉歷程。見證了中共邪黨對正信狂風暴雨式的殘酷迫害,見證了師父的慈悲保護著著我們每一個大法弟子。隨師一路走來,風風雨雨的磨煉,層層暗礁衝破驚濤駭浪。在此,感恩慈悲偉大師父的給予!有師同在、有大法同在,弟子們才能走出那些魔難,才能走到今天。感恩師父!讓我們能成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那是我們無悔的選擇,更是我們的榮耀!此刻──2020年闔家團圓的中秋節,我們遂寧市公園口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徒,倍感思念恩師!

師父您辛苦了!我們一定更加努力做好「三件事」,讓師父欣慰!盼望師父早日回到家鄉──中國,和全世界大法弟子團聚!圓我們跟師父回到天上真正的家園的夢!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文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