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关键年龄组挺川普 支持率高达55%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23日讯】一项最新公布的民调显示,作为关键年龄组,美国35-49岁的选民一直在不懈地支持川普,他们当中有55%的人对川普的工作给予肯定。

据美媒《新闻周刊》(Newsweek)9月22日报导,周一(21日)发布的“国会山报/哈里斯”(Hill-HarrisX)民调显示,在35-49岁年龄段的人群中,有55%的人支持川普。

9月8日发布的同一民调也显示了相似的结果,且支持率略高,为57%。

在最新民调中,尽管35-49岁年龄组中35%的人表示对川普“强烈反对”,但表示“强烈支持”的人也占了33%,而其总体支持率则达到55%的高点。

许多人认为,川普在2016年获胜的关键因素之一是65岁以上的选民的支持。多项民调显示,在中共病毒大流行期间,老年选民对川普的支持下降,反对率上升。

该调查还发现,总体而言,男性更倾向于支持川普,支持率高达54%;女性更倾向于拜登,支持川普的只有41%。

20%的民主党人对川普的工作给予了肯定,独立选民对川普的支持率为41%。

另外,从种族角度而言,白人选民中有55%的人支持川普,非裔选民的支持率为25%,西班牙裔选民支持率为37%。与2016年相比,川普极大地缩小了其与民主党候选人在少数族裔中的差距。

在所有受访者中,川普的支持率为48%,比9月8日增加了1个百分点。

该项民调是由《国会山报》和哈里斯民调公司于上周五至本周一之间联合进行的在线调查,涉及2,804名登记选民,误差率为+/-1.9个百分点。

(记者李昭希编译报导/责任编辑:李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