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關鍵年齡組挺川普 支持率高達55%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3日訊】一項最新公布的民調顯示,作為關鍵年齡組,美國35-49歲的選民一直在不懈地支持川普,他們當中有55%的人對川普的工作給予肯定。

據美媒《新聞週刊》(Newsweek)9月22日報導,週一(21日)發布的「國會山報/哈里斯」(Hill-HarrisX)民調顯示,在35-49歲年齡段的人群中,有55%的人支持川普。

9月8日發布的同一民調也顯示了相似的結果,且支持率略高,為57%。

在最新民調中,儘管35-49歲年齡組中35%的人表示對川普「強烈反對」,但表示「強烈支持」的人也佔了33%,而其總體支持率則達到55%的高點。

許多人認為,川普在2016年獲勝的關鍵因素之一是65歲以上的選民的支持。多項民調顯示,在中共病毒大流行期間,老年選民對川普的支持下降,反對率上升。

該調查還發現,總體而言,男性更傾向於支持川普,支持率高達54%;女性更傾向於拜登,支持川普的只有41%。

20%的民主黨人對川普的工作給予了肯定,獨立選民對川普的支持率為41%。

另外,從種族角度而言,白人選民中有55%的人支持川普,非裔選民的支持率為25%,西班牙裔選民支持率為37%。與2016年相比,川普極大地縮小了其與民主黨候選人在少數族裔中的差距。

在所有受訪者中,川普的支持率為48%,比9月8日增加了1個百分點。

該項民調是由《國會山報》和哈里斯民調公司於上週五至本週一之間聯合進行的在線調查,涉及2,804名登記選民,誤差率為+/-1.9個百分點。

(記者李昭希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